“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路人女主的淫堕方法》 > 路人女主的淫堕方法(校园初堕篇02)

《路人女主的淫堕方法》 路人女主的淫堕方法(校园初堕篇02)(2/6)

章节列表
弄着香肠的边缘,粉嫩的嘴唇微微张着,灵巧的舌头在香肠上来回旋转着触碰香肠前端的各个角落,快一点,射出来,诗羽仿佛回到了昨天口交的时候,对着香肠尽情口交发泄,她想着,要是当时校长快一点射出来就好了。

    伦也看着诗羽舔香肠的动作入了神,他猛地摇了摇头,「诗羽前辈?诗羽前辈!」伦也碰了一下诗羽的肩膀,才让诗羽从回忆里回过神来。

    「诶?」诗羽愣了一下。

    伦也摸着后脑勺,微微脸红,「感觉刚刚诗羽前辈的动作…怎么说呢…有点色…情」诗羽才反应过来,看了看那条香肠,上面沾着些许口水,「什么啊,伦理君是色狼吧,大概你那副眼镜是黄色眼镜哦,所以看到什么都觉得色情」「好过分啊,诗羽前辈!」「啊,找到了!」英梨梨气冲冲地走过来,两边的双马尾甩动着,「为什么你会和霞之丘诗羽一起吃午饭啊?」「诶诶诶??为什么你会知道?」伦也大惊失色。

    「理所当然的吧,霞之丘诗羽可是比我还要先进入群聊啊,你们两个肯定在一块」「对啊,我们两个『在一块』呢」诗羽微微笑着。

    「霞!之!丘!诗!羽!」英梨梨都要化身喷火龙了。

    三人坐在一块吃法,伦也在中间,诗羽在坐在伦也左边,英梨梨坐在伦也右边。

    「所以,那幅画回去看了吗?」英梨梨用腿动了动伦也。

    「我觉得还不错,要是再加一点稍微少女点的感觉就更棒了」「少女感啊…」英梨梨吃起便当思索着。

    「那我的剧本呢?」诗羽也用腿动了动伦也。

    「那个嘛…光顾着看英梨梨的画稿了,剧本只是粗略的看了一眼,话说诗羽前辈你也写的太多了吧,这样英梨梨画不了这么快的」「那是她的事情吧,嘛,不过我写完就可以休息了」虽然诗羽表面上这么说,心里还是有点生气伦也没去看她的稿子。

    午餐过后,上课铃响起,很快时间便到了下午,诗羽收拾好书包,就察觉到了手机的震动,她打开手机一看,是伦也发来的消息:「诗羽前辈,一起回家吧」诗羽微微笑了笑,不过很快笑容就消失了,她想到接下来还要去校长办公室那里,于是就回信道:「我还有点事,要晚点回去」最后伦也回了句「哦,好吧」就结束了。

    诗羽站在校长办公室门前敲门,得到允许之-->>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