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我的妹妹怎么会这么变态》 > 我的妹妹怎么会这么变态(16)

《我的妹妹怎么会这么变态》 我的妹妹怎么会这么变态(16)(2/9)

章节列表
事不妙了。

    「你可以留下来看,但是,你得骑在那个东西上面看」欣怡指着三角木马说到。

    「哈?!你在逗我啊!我可是男生」「怎么了?男孩子又不是不可以坐三角木马,我倒是挺想听一下男孩子的可爱的叫声」欣怡冷笑着说到。

    「停停停!我不看了,我要走!」「已经晚了,你不是已经答应了吗?」欣怡一个健步挡在了门口。

    「我...我才没有答应!妹妹!救我!」「切,大变态!我觉得欣怡的建议非常好,我非常支持」冉萍说到。

    好屑的妹妹!「好了,你妹妹都这么说了,快点吧!」「我...我还是拒绝...」「怎么?你在怕什么?只是上去试试不会怎么样的吧!」「可...可是...会特别疼的吧...」我看了看那木马棱上尖锐的钉子,咽了口唾沫。

    「刚才我不是都在上面忍了这么久吗?!你上去试试又怎么啦!快点快点!」「虽然是骑在木马上,但是可以让你看到欣怡拷问我,这还不行嘛」冉萍说到。

    「我...」我开始有些动摇了。

    「好了快点快点快点!先把衣服脱下来!脱光!」欣怡催促到。

    「脱光?!停!不行!绝对不行!」我不敢相信不穿任何东西如果坐在那一排钉子上会发生什么。

    「快点!」「可是,在两个女孩子面前...」「诶?不是都给我看过了嘛」冉萍说到。

    「啊?看过?你们做过什么?!」欣怡问到。

    「哎呀,这个有空再说吧,反正...我们两个女孩子的裸体都给你看过了,你为什么不能给我俩看」「可...可可...可是...」「现在!快点脱!否则...」「我我我我知道了!为了妹妹我豁出去了!」「什么叫为了我啊!明明就是你变态想看嘛!」冉萍说。

    「知道就好,快脱,用不着我帮忙吧?」欣怡说到。

    我看着正恶狠狠瞪着我的欣怡,知道自己躲不过了,只能硬着头皮开始脱衣服。

    「内裤也要脱!脱光!」「知道啦!不用你说!」我涨红了脸,慢慢把内裤脱了下来。

    「真是大变态呢,居然已经硬了,是不是发情了?」欣怡盯着我的下体说到,旁边的妹妹一直在偷笑,我连-->>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