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末日之后,终于实现了那些猥琐的愿望》 > 末日之后,终于实现了那些猥琐的愿望(3)

《末日之后,终于实现了那些猥琐的愿望》 末日之后,终于实现了那些猥琐的愿望(3)(1/5)

章节列表
    【最新发布地址:kanqita.com 找到回家的路】2021年6月24日(3)终于等到两位女士吃饱喝足,吴来收拾好碗筷并刷乾淨,忘了交代了,仓库裡还有大量的桶装水,大概是周伊云最近又做起了送水的生意!给两位女士一人倒了一杯水,吴来坐了下来,他知道,现在三人应该谈一谈了!「我知道你想问什麽,首先自我简绍一下,我叫紫罗冰,我妹妹叫紫罗雪,我们的来历,你知道了也没什麽,我们俩是一个亿万富翁豢养的性奴,其实说起来,世界末日简直是上天送给我们俩最好的礼物,我们俩亲眼看着那个变态的死老头被撕成碎片,然后靠着那个死变态为了增加情趣和我们两个的虐待能力而强迫我们练出来的好身手,我们轻易逃出了那个平时连军队也无法轻易攻破的别墅,我们驾驶着飞机飞回国内,想寻找父母,但是如我预料的一样,父母全部变成拼图了,我一点也不伤心,当初他们为了一千万就把我们买了,这样的父母,死了也好,省着见面尴尬!」紫罗冰平静甚至可以说冰冷的说出这段话,旁边的萝莉虽说没那麽夸张,但也没有太多的情绪波动!「天哪,我弄回来两个什麽人啊!」吴来在心底哀嚎!「那个,真是太不幸了,这个,既然都过去了,你们就重新开始吧,末来一定会很美好的!」吴来张口安慰道。

    「扑哧!」两女一起笑了起来!「末来美好?我还真看不出来!哥哥你真逗!」紫罗雪摀住小嘴,花枝乱颤。

    想想外面满世界的丧尸,还真和美好扯不上边!「不过嘛,我想待会儿应该会挺美好的!」紫罗冰突然换了一副表情,双眼如水含烟,小香舌轻轻舔弄着自己的嘴唇,向着吴来慢慢的爬了过来,透过胸前的黑色皮衣的缝隙,吴来看见了一条深邃的乳沟和一片耀眼的洁白。

    双手慢慢的在吴来身上游走,勐少女在吴来耳边轻轻问道:「你想不想让我们姐妹当你的性奴隶啊?」说着,一隻手轻轻在吴来早已坚挺的下体拂过,不争气的小弟弟瞬间拔高了好几釐米,似乎在瞬间生长了一截!「哥哥,你想不想让人家吃你的大棒冰呢?」萝莉紫罗雪一脸的纯真,彷彿在向着大人撒娇,可是说出的话却让吴来心脏跳动的速度加快了一倍。

    还好他身体好,换个身体脆弱的宅男,非得立马嗝屁!「这个,不太好吧,那个,我厨房还没收拾好,我去干活了!」吴来勐的起身,可他忘了有一个器官和平时不太一样,下身被内裤一勒,吴来只感觉一阵无法忍受的剧痛,弯着腰,一瘸一拐-->>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