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末日之后,终于实现了那些猥琐的愿望》 > 末日之后,终于实现了那些猥琐的愿望(5)

《末日之后,终于实现了那些猥琐的愿望》 末日之后,终于实现了那些猥琐的愿望(5)(1/5)

章节列表
    【最新发布地址:kanqita.com 找到回家的路】2021年6月24日(5)就在这时,吴来感觉自己的身体似乎恢復了自由,一看,原来紫罗雪将自己鬆绑了。

    可爱的小萝莉扭着衣角,红着脸说:「大哥哥,刚才真的很抱歉,作为补偿,你可以尽情蹂躏雪儿!」说完,紫罗雪轻轻的闭上眼睛彷彿一朵在等待採摘的玫瑰花。

    吴来欣喜若狂地迎上前去,紧紧抱住了紫罗雪柔软滑腻的娇躯,有力的双臂紧紧抱着她,紫罗雪的发丝散发出无比的芬芳和幽香,吴来一边闻着髮香一边感受着紫罗雪吹弹可破的细嫩肌肤,她细緻柔美的芳唇就近在吴来眼前,温芳的香唇上轻染着粉红色的胭脂。

    吴来毫不犹豫地吻上去,彷彿品味着世间最美味的糖果,那柔软,那香滑,让吴来感动的想哭!被吴来抱在怀中的紫罗雪,用细小的声音唸着吴来的名字,当听到怀中的紫罗雪用甜死人不偿命的嗓音轻声叫唤着自己的名字,吴来心中的慾火立即熊熊燃烧,当吴来低头注视着她的时候,紫罗雪立即移开佈满红霞的小脸,让自己不与吴来四目相接,这时吴来偷捏了紫罗雪那娇翘有弹性的屁股一把,害得紫罗雪发出令人血脉喷张的淫叫声!「你俩慢慢玩吧,我要去休息一会儿了!」紫罗冰眨了眨眼睛「玩的愉快哦!」「哦,轻点儿!」紫罗雪轻轻的抗议着。

    「对不起!弄痛你了」吴来依依不捨地放开了怀中的佳人,他凝视着眼角闪耀着泪光、叫人忍不住想将她抱在怀裡好好疼爱怜惜一番的美丽萝莉紫罗雪将小脸埋在吴来的胸膛上摇摇头道「没关係,因为我是吴来主人专用的小狗狗奴隶啊!汪!」紫罗雪仰首露出纯洁但却又让男人陷入绮丽幻想的微笑道。

    「所以吴来你不用忍耐喔……」紫罗雪脸上挂着连女孩子看了都会着迷的无邪笑容,在吴来耳边说着悄悄话,充满了诱惑力的字语一字一句地传入他的耳中,令他的下腹部感到一阵火热。

    大概是因为这些年寂寞惯了,吴来的二弟今天决定爽个够,肉棒瞬息之间完成变形。

    吴来的大手伸入紫罗雪裙内,顺着她的腰臀下滑,从三角裤后头繫带处,探入股沟,温柔地搓抓她浑圆丰腴的两片雪臀,在她反射性夹紧的臀沟中尽力前伸,往蜜汁淋淋的肉缝探索;一手捧住她的柔美玉户,另一手灵巧的五指抚弄着花瓣嫩肉,很快就让蜜浆源源涌出。

    之后在掀开-->>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