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碧蓝航线 小正太塞壬的征服港口计划》 > 小正太塞壬的征服港口计划(08)

《碧蓝航线 小正太塞壬的征服港口计划》 小正太塞壬的征服港口计划(08)(1/13)

章节列表
    【据说天才只需一秒就能记住本站 m.shubaoju.cc】     (08)婚纱母狗爱宕与小塞壬的洞房夜·母狗誓约作者:sky字数:111612021年9月7日爱宕做着标准的土下座的姿势,而小塞壬看着旁边的婚纱,将那洁白的婚纱直接地扔在了地上,然后用脚踩在了爱宕的脑袋上面。【收藏不迷路!:WWW.kanqita.com 以备不时之需】

    「爱宕姐姐!现在给你一个任务呢!」爱宕在小塞壬的脚下点了点脑袋,如今她就要是这个小塞壬的母狗妻子了,爱宕表现的十分的听话,而这也就是小塞壬最想要的。

    「来吧!蹲在你的婚纱上面!」爱宕马上的蹲起身子,蹲在了那曾与指挥官穿的纯白婚纱上,那淫荡的小穴还在不断的滴着淫液,滴落在那婚纱的布料上面。

    小塞壬充满兴致的看着爱宕,那脚还特意的将爱宕的大腿又踢开了一点,好让她看着爱宕的小穴是如此的淫荡,那淫液一直不断的滴落着,而爱宕也脸红的看着小塞壬,小塞壬的脚轻轻的碰在了爱宕的阴唇上面,那脚趾开始缓缓地磨蹭了起来,轻轻的游走让爱宕也微微的娇喘着,那身体也微微的颤抖着,爱宕的那对巨乳也伴随着颤抖微微摇晃着,而小塞壬看着爱宕这么敏感的样子,那脚趾故意变得再慢一点。

    「嗯~啊~好…痒…」爱宕羞涩的说着,那淫液已经开始湿润了小塞壬的脚趾,更多的淫液滴落在了那洁白的婚纱上面,小塞壬用手摸了摸爱宕的脑袋,故意又表现的很宠爱的样子。

    「爱宕姐姐!想被我的大鸡巴操吗?」小塞壬的大肉棒已经勃起了,而爱宕看着小塞壬那大腿间勃起的大肉棒,她已经开始不断的吞咽着口水了,爱宕不断的点着脑袋,然而小塞壬突然间一巴掌扇在了爱宕的脸上。

    「一点诚意都没有!」爱宕马上的反应了过来,连忙的跪在地上,对着小塞壬磕着头。

    「爱宕想被老公的大肉棒操!爱宕想被小塞壬老公的大鸡巴操死!!」听着爱宕那下贱的话,小塞壬又用脚将爱宕的下巴抬了起来,爱宕已经满脸的通红了,不知道为什么这样显得爱宕更加的诱惑了。

    「那老公给你个任务呢!现在往你的婚纱上面小便吧!我想让你亲自的改造这套婚纱呢,好变成我和你结婚的婚纱!」爱宕看着自己身下的婚纱,那是她与指挥官结婚重要的证明,然而越是这样去想,爱-->>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