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碧蓝航线 小正太塞壬的征服港口计划》 > 小正太塞壬的征服港口计划(番外)

《碧蓝航线 小正太塞壬的征服港口计划》 小正太塞壬的征服港口计划(番外)(2/12)

章节列表
都塞进了大凤的小穴里面,在大凤的小穴里变成了一个拳头,直接用力的打击着大凤的子宫。

    这强大的锤打感,让大凤在那大帝和罗恩的脚下不断的惨叫着,而这惨叫声更加让她们兴奋起来,尤其是大帝的肉棒已经开始兴奋到流出了越来越多的前列腺液,甚至大帝已经开始按耐不住那大肉棒的饥渴了,明明那不是自己长出来的,但是同样的刺激着大帝的脑子,让她感觉着这就是自己的肉棒。

    而一旁的彼得也开始围绕在了大凤的下面,不过她注意的是大凤那还没有闭合的菊穴呢,看着自己的姐姐齐柏林玩的大凤小穴这么起劲,彼得的手指也伸到了大凤的屁股沟中,那手指轻轻地拨开了大凤的肥臀,随着彼得的手指用力,那被踩踏的大凤再次哀嚎起来,菊穴传来了巨大的撕裂感,彼得竟然也学着齐柏林,用拳头来帮大凤肛交。

    大凤在那地上不断的颤抖着,自己的子宫已经要被齐柏林的拳头打坏了,而自己的肛门也是一样,那肛门不断的被彼得的拳头抽插着,两穴带来的强烈刺激感,让大凤没法拼命挣扎了,而那罗恩看着大凤,直接蹲在了大凤的背上,那大鸡巴开始对着大凤那洁白的后背撒出了黄色的小便,不断的侮辱着大凤的尊严。

    而那被凌辱的大凤终于认输了,她的子宫已经快要被齐柏林玩坏了,大凤不断的用手拍打着地面,那眼角上还有着被刺激出来的泪水。

    「我错了!!!我错了啊啊啊!!!不要再打我的子宫了!呜呜呜!」而那大帝用脚继续踩压着大凤,听着大凤那求饶的声音,大帝和罗恩都有着强烈的满足感,尤其是罗恩。

    「那么说说你的身份是什么?」「是母狗!是铁血的母狗!还有小塞壬大人的专用便器!!」大凤终于说出了罗恩和大帝满意的回答,大帝才松开了的自己的脚,顺便让齐柏林和彼得放下了惩罚,齐柏林和彼得将那手从大凤的小穴和菊穴里面直接抽了出来,手上全是白花花的精液,尤其是齐柏林的手上还有着大凤的淫液,而齐柏林闻着自己手上的味道,竟然主动的舔食起来,毕竟那手上还有着小塞壬精液的味道。

    而旁边的彼得也是一样,舔着自己手上的精液,而大凤的小穴和菊穴再次的被张开,一时半会都没法完全的闭合下去。

    而罗恩也从大凤的背上下来了,大凤还趴在那地方不断的喘息着,而大帝的鞋尖已经到了她的下巴下,轻轻地抬起了大凤的下巴,-->>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