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极品家丁同人之因果循环》 > 极品家丁同人之因果循环(17)

《极品家丁同人之因果循环》 极品家丁同人之因果循环(17)(1/13)

章节列表
    【最新发布地址:kanqita.com 找到回家的路】2021年4月24日第十七章纵夜得沉浸在自慰快感中的萧玉若幽幽醒来,发现已是傍晚时分,身体经过那么多次的高潮喷水,已是口干舌燥,喝了水补充水分后穿戴整齐,走出房门发现已是下午快到黄昏时分了。

    这时婢女小暖正好过来告诉她,妙玉坊的老管事送了封信过来,萧玉若微微脸红,接过信后看了起来,原来是老管事在信中说相邀晚宴,说是合作的事情有答复了,但是没在信中明说。

    希望萧玉若能独自赴宴,毕竟有些事越少人知道越好。

    萧玉若想了想后吩咐小暖道:“小暖,今晚我有事与人商谈,你就不用跟去了,备好马车就休息去吧。

    ”小暖应道:“那小暖就去叫车夫准备,小姐你自己小心吧。

    ”萧玉若点头回应后小暖就转身离去,只是离去时脸上微红带点羞意,想必又是今晚有空去会情郎了。

    有了安排后的萧玉若回到房中,正准备换衣赴宴,这时那可恶的情欲又蠢蠢欲动。

    已是颇为熟悉这种感觉的萧玉若有些苦恼,怎么自己现在就像发春的母猫一样,一刻都停不下来思春啊?可是都已自我玩了两天了,现在还有事在身,可不能耽误啊。

    苦思的她望着那刚拔出来不久的小林三,一咬牙恨下心。

    “嗯”又是一声娇喘的呻吟声,饥渴的肉穴再一次得到满足的她决定就把小林三留在自己身体里吧,起码这样自己感觉好受一点。

    其实聪明的她不是没想过自己现在的身子有此情况很大可能和那老龟公有关,可是反复思量也不记得当时有何可疑之处,因为当时虽说有吃饭喝酒,可平时就经常有应酬的她自有一套酒菜是否有被下药经验。

    可她不知问题不在于酒菜,而是那让她舒服享受的沐足药水。

    毕竟只是用脚泡,又不是吃下去的,总不能这也要验一下吧。

    可那一滴仙之所以千金难求就在于它是极少数不需服下,只有从皮肤接触就能渗入体内并且如俎附骨般难以清除。

    而萧玉若也是小看了老龟公的大胆。

    那曾想还有人敢窥视自己的身子,不怕萧家,难道还不怕林三吗?这一点就是她的计算错误-->>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