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极品家丁同人之因果循环》 > 极品家丁同人之因果循环(20)

《极品家丁同人之因果循环》 极品家丁同人之因果循环(20)(1/7)

章节列表
    【最新发布地址:kanqita.com 找到回家的路】作者:大春袋系我2021年6月23日字数:5665第二十章心中计较着权衡得失的塔塔儿有了计较,而另一边的徐芷晴却是仍深陷苦思中。

    随后塔塔儿出声道:「我突厥金刀可汗想要邀请徐军师到草原一聚,此前是误杀军师的随从乃是误会,望军师见谅」睿智的徐芷晴才不上当,只见那人刚说完,就招呼众马贼一涌而上。

    形势危险至极,徐芷晴也是果断,手中连弩急发,又是一连激射把剩下的短箭射完,又射杀五人后连忙从怀中拿出一套短箭急忙装填。

    而藏在车厢中的洛凝也是趁势射中几人,然后按照徐姐姐的交代急忙从脚边拿起短箭装填。

    而两位娇滴美人的努力也到此为止,随着已冲至身前的一个马贼怪叫一声,一把扑倒徐芷晴,剩下的人也是顺利制住准备以刀自绝的洛凝,两位美人双双被擒。

    随后以绳紧紧困住二人。

    洛凝与徐芷晴被五花大绑,手脚不能动弹分毫,口中也是塞住布条,不能咬舌自尽,等待她们的就是无尽的凌辱。

    被绑住的两位美人双双丢在车厢中,在被绑绳的时候全身上下被那些猥亵的大手揩油不停,丰乳肥臀被一阵亵玩让她们羞愤不已。

    不过众人也没有把她们就地正法,因为这里离贺兰山太近,避免枝外生枝,到手的肥羊先弄回据点再慢慢享受也不迟。

    留下一人急忙处理厮杀痕迹和尸体,那队马贼急退而走。

    一双通红的眼眸在远处草丛中目睹一切,然而等到马贼退走后仍是毫无动静,就静静寂伏在那半人高的草丛中。

    在贺兰山以北百余里的一处山坳中,一个简陋的山寨火光通明,被俘获的徐芷晴与洛凝二人并末松绑,却像阳澄湖的大闸蟹一般被五花大绑着,因为手脚都被严实的绑着,只能跪趴在泥泞的地面上。

    双腿被用棍子卡住岔开不能合拢,两个丰挺的翘臀肉臀高高翘起,娇柔细嫩的两美如牲口般的待遇,如此羞人的姿势就是在以前相公的床第嬉戏也仅有几次,如今却是两个被绳子勒出丰满圆弧的肉臀整个原形毕露,除了隔着一层薄如蝉翼的裤子在遮挡着最后一层底线,就连那最为贴身的亵裤也是纤毫毕现。

    旁边就是众多马-->>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