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极品家丁同人之因果循环》 > 极品家丁同人之因果循环(3)

《极品家丁同人之因果循环》 极品家丁同人之因果循环(3)(1/3)

章节列表
    【最新发布地址:kanqita.com 找到回家的路】第三章2021年2月22日当房中二人喘息声渐渐变得平静后,大根恢复精神,依旧坚硬如铁的鸡巴地在安碧如的温软湿滑的淫穴中跳了跳,暗示第二回合床站即将继续。

    安碧如强烈的喷尿的两次高潮余韵也逐渐褪去,感受到肉穴里的鸡巴又在跳动的时候转头瞪了大根一眼:「你这色鬼还没吃饱?还要操弄老娘多久啊?」大根贱兮兮的淫笑道:「仙子妹妹你的妹妹也吃饱了?是怕吃撑了吗?」安狐狸虽然被那大鸡巴操喷了两次,却不甘示弱的回怼大根:「怕我吃撑?我要真铁了心要吃你小弟弟的话,怕是你会被榨干哦,明天下不了床可不要怪我」大根满不在乎道:「骚仙子啊,我怕个卵子哦,下不了就不下好了,今晚我不射空精卵袋里的货不罢休,就怕你吃不消呢」「是你自己作死那到时候不要求饶,尽管放马过来吧」。

    一对痴男欲女立下战书后换了男上女下的传统交配姿势又展开了新一轮床站。

    以这个姿势肏弄会让女方肉穴无法逃脱只能完全承受鸡巴的冲撞,本来以大根鸡巴的长度如果完全尽根插入安碧如的骚穴是会插到子宫底部的,但安碧如身负绝世武功,对自身身体的掌控已然达到极致,所以即便之前狗交式肏穴时也控制着鸡巴肏穴的深度,最多就是有几下顶到了子宫颈就不得寸进,子宫口控制着紧闭如黄花闺女般矜持,始终不让鸡巴得逞。

    正因如此大根的粗长鸡巴始终末能够全根尽插入那销魂蚀骨的骚穴当中。

    现在换成传统姿势后安碧如已经无法控制身体幅度只能依靠意志紧闭子宫口防止大根那鸡巴的侵袭,因为她知道若是这鸡蛋般大小的龟头插到子宫内那种被突破最后底线的禁忌感加上实实在在的充实感绝对会让她疯狂,有可能就此沦为这变态鸡巴的吞精套子。

    大根现在专心至致的只想尽情肏弄眼前这骚绝人寰发情美人,双手不停搓揉那对雪白丰满的骚奶子,挺立发硬的奶头被满口黄牙的大嘴轮流咬扯着,像是要吃奶一样不停吸吮,双脚脚掌支撑着腰胯上下大幅度起伏,鸡巴在安碧如那一直流着骚水的淫穴中大开大合地肏干着,龟头总是插到底后顶到了子宫口微张。

    大根已经女人的淫穴已经被干到底了,可是有时候肏得勐的时候明明感觉还能再肏深一点,鸡巴还有部分始终末能插入骚穴。

    大根心有-->>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