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极品家丁同人之因果循环》 > 极品家丁同人之因果循环(30)

《极品家丁同人之因果循环》 极品家丁同人之因果循环(30)(1/10)

章节列表
    2021年11月14日第30章当二人那四只怪手不停以独到手法亵玩着萧夫人的娇躯时,就如压垮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最新地址发布页:WwW.KanQiTa.com 收藏不迷路!】

    萧夫人那副其实敏感无比却被迫克制情欲的身子就像是被点燃的炸药桶一般,娇躯火热得烫手。

    那俏脸的红晕始终末散。

    萧夫人被几只怪手摸得前仰后合,如醉鬼一般站立不稳,娇喘道:「方丈,大师,停一下,君怡有点受不了了,身体好痒,快要站不稳了」渡厄手上不停,以庄严的口吻道:「萧施主莫怪,刚才施主的犹豫不定,老衲断定这定是心魔已起,老衲唯有与师弟联手镇压,以免施主被那心魔作祟影响,白白错过了这桩机缘」「可是,方丈,君怡真的站不稳了,我的腿已经没有力气了」「施主尽管放心,师弟,我们一同搀扶着施主,别让她倒了下去」惠济知意,于是二人贴紧萧夫人的娇体,那温热的鼻息就在她的耳边喷发,让他整个人变得更加无力,玉手乱摸,不自觉地就摸到两条火烫的棍状物体,萧夫人也没有心思细想,意乱中就紧握左右两条热棍。

    正是这对师兄弟那雄厚的本钱,真是身份都是采花淫贼的他们纵横花场多年,自然自身的天赋必然不能不厚。

    渡厄的那条肉棍虽然比正常男性要长,但更可取的是那弯度明显的肉棍形状,这样的鸡巴插入到女人的骚穴,非常容易就能勾刮到那隐秘的敏感点,往往不需要干得多狠就能让女人高潮连连,那刺激到神秘敏感点的勾刮光是用磨都可能把女人磨到喷潮。

    而一尺枪的肉棍鸡巴是出了名的硬直长,就连当初人间仙子宁雨昔都被这凶器捅到蜜穴的子宫内部最深处,如果不是绝世武功练就那常人难以企及的身体强度,恐怕那是的宁雨昔还真会被这恐怖鸡巴捅怀蜜穴了。

    当二人那揉玩着豪乳翘臀的四手不断以内力激发萧夫人因为吸入那庙中随处可闻的香味而产生的情欲感后,萧夫人久末迎客的蜜穴早已淫水泛滥,止不住的渗出,把那胯间的素衣都渗湿了一大片,但是现在没人在乎,萧夫人唯有不停夹住摩擦双腿以求能解丝毫饥痒。

    那几股暖流在体内肆意游走,让萧夫人感觉如同全身上下内外都被暴露一空,娇喘不止。

    渡厄蛊惑道:「萧施主,你继续这般游疑不定终究不妥,且让老衲和师弟为你宽-->>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