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极品家丁同人之因果循环》 > 极品家丁同人之因果循环(8)

《极品家丁同人之因果循环》 极品家丁同人之因果循环(8)(1/5)

章节列表
    【最新发布地址:kanqita.com 找到回家的路】作者:大春袋系我2021年3月19日第八章一尺枪那硕大粗长的大屌仍在宁雨昔紧致嫩滑的肉穴中一抖一抖地灌入他那腥臭的阳精,本来就紧致如处子般的肉穴,因为身体的痉挛不自觉地夹紧那正在灌精的大屌,让一尺枪以为那已堕凡尘的仙子在用身体索求更多的快感。

    体内积攒已久的欲望得到发泄,成熟而饥渴的肉体在被大量的热精灌入身下的肉穴时,宁雨昔也体会到从末有过的肉欲快感,快感过后,原本春色盈盈的媚眼减退,取而代之的是逐渐冰冷的眼神。

    脑中出现的两把自己的声音:「宁雨昔,你贵为仙坊武宗之主,并且是有夫之妇,今日如此放荡出轨,可曾对得起你夫君,可曾对得起仙坊!」「宁雨昔啊宁雨昔,做了半辈子那虚无缥缈的『仙子』,可曾真正做过一次你自己啊?相公不能人道,你就真要以后都守活寡了?」「要是给相公知道了怎么办?相公怎么看你?青旋怎么看你?」「相公不也一样有众多妻妾吗?青旋虽是你徒弟,可不也是你的姐妹吗?」截然不同的两种正在宁雨昔脑中纠缠难分,另一边的一尺枪却那管身下的仙子作可感想。

    春宵一刻值千金,能与这闻名天下的美艳而脱俗的仙子一渡春宵更是万金不换。

    本来已射过两次的大屌不见疲惫,仍旧插在灌满精液湿滑无比的肉穴中温柔而缓慢地抽插,双手继续把玩那对令人爱不释手的巨乳。

    缓过了气后,肏穴的速度又开始加快,已被撬开的子宫口再也无法阻止大屌的长驱直入,随着肏穴速度的加快,龟头在娇嫩的子宫里横冲直撞,只把出神的宁雨昔顶得酥麻淫痒,娇喘连连。

    回过神来的宁雨昔一边情不自禁的娇喘着,一边看着在自己身上勇猛驰骋的猥琐淫贼,心中挣扎许久,终于下定决心,要制止他继续肏弄自己。

    刚要开口,却听到淫贼怪叫一声:「骚仙子,我又要射了,射满你那骚穴」伴随着的是骤然加快的粗暴肏插,淫贼双手大力揉握住双乳作为支撑,胯下的大屌在肉穴中急速的抽插,卵袋子不停拍打在肉穴与屁眼间的臀肉上。

    宁雨昔被突如其来的粗暴肏穴打断了思绪与话语,肉穴中的摩擦产生的快感让她整个人如堕火海中,一身媚肉潮红,皓白的牙齿紧咬下唇,一手撑地想往后挪,一手抵住眼前淫贼的胸膛。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