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大明天下(第五卷)》 > 大明天下(495)

《大明天下(第五卷)》 大明天下(495)(2/13)

章节列表
    “呸!无耻,哪个愿意看你!”李明淑怒叱一声,别过脸去。

    “愿不愿都看了半天,殿下何必口不应心。

    ”丁寿嘿嘿怪笑,又是几声裂缯,李明淑一套紧身夜行衣已被撕成条条寸缕,不由惊慌道:“你……你不要!”丁寿岂会听从她的,两手连撕带扯,不过数息间,李明淑身上除了贴身的一件轻纱襦衣,再无片缕。

    “啧啧啧,听闻殿下已年过半百,谁想这皮肤竟然还保养得如此宜人,比之年轻女子还要紧致养眼,”指尖挑起纱衣,丁寿啧啧称赞,眼前胴体肤白如雪,小腹平滑,光如凝脂,娇嫩酥乳随着女子呼吸微微颤动,两粒乳珠点缀在粉色乳晕上,如同鲜红樱桃,让人禁不住想扑上去啜咬一番。

    李明淑凤眸之中终于闪过一丝惊慌,“你……你不要乱来……啊!”男人的大手已然覆在自己胸前,抓住她右边那颗轻轻抖动的乳球,揉捏把玩。

    “你……放开……我!”心慌意乱之下,李明淑声音不觉有几分发颤,首次觉得自己这般无助柔弱,明亮双眸瞬间蒙上一层雾气。

    “放开?”李明淑本就生得玉容花貌,此时秋波含愁,泫然欲泣,更是平添了几分娇柔媚态,丁寿眼中透出浓浓欲望,到嘴边的食儿岂有放开之理,他加大力气揉搓着掌中嫩肉,邪邪一笑,“也末尝不可。

    ”望着羞愤中流露出惊喜的秋水明眸,丁寿凑近娇靥,低声道:“只消殿下真心实意地唤一声‘好相公’,在下便解了殿下身上禁制,如何?”李明淑一生醉心剑道,虽五十许人,仍是云英末嫁之身,岂会甘心受丁寿这般折辱,羞恼之下,一腿飞起,踢向近在咫尺的下流胚子。

    可惜她此时全身经脉被丁寿的搜魂指封闭,内力尽失,这一脚如何踢得中,玉腿才至半空,便被丁寿轻易抓在手中。

    抚摸着紧实光洁的小腿肌肤,目光顺着大腿瞥向毛茸茸的桃源洞口,丁寿不觉涌起一股莫名的暴虐之心,他舔了舔微微发干的嘴唇,狞笑道:“既然你这老骚货等不及要分开腿挨肏,二爷便成全你。

    ”不等李明淑有所反应,丁寿又将她另一条腿抄起,大力掰开,紧密严实的宝蛤也被他这股蛮力扯开一道嫣红缝隙。

    李明淑心中一跳,不等她张口怒叱,丁寿已然将怒涨毒龙凑向她雪白的大腿根部,紧接着挺动腰身向前重重一撞,健硕阳根-->>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