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我真不是重生啊》 > 我真不是重生啊(10)

《我真不是重生啊》 我真不是重生啊(10)(1/14)

章节列表
    第十章·对大小姐特攻宝具2021年8月8日「喂!干嘛啊!不是一大早上的扰人清梦你还有道理了?」「我怎么态度不好了?」「昨儿在SKP看了一下,那儿租金太贵了,而且不可能有店家愿意转租」「对啊,我是把车停在三裡屯了,SKP不合适,那么三裡屯就是所有商圈裡的最优解哇!」「不去不去,今儿大周日的,业主都不一定上班。

    而且我今天有事,要去找我高中同学叙叙旧」「说不去就不去,明天再说,啊欠~,我继续补觉了。

    拜拜」高欢挂断乔大小姐大清早的追魂电话后轻轻翻了个身,发现曹蒹葭已经醒了,不由声音轻柔了几分,「吵醒你了?」曹蒹葭晃了晃头,反而是说道:「你要是忙的话就去吧,我自己回学校就行」「我才捨不得让你自己回学校呢。

    也就她可能是我末来的金主,要不然这个电话我都不想接」高欢把曹蒹葭往怀裡一拉,轻轻的摩挲着少女光滑的裸背,笑吟吟的说道:「今天你陪我在太古裡逛一逛,一起考察一下市场也可以啊」「真的可以吗?有什么是我能做的吗?」曹蒹葭惊喜的扬起了小脑袋,大学生的热情是无穷无尽的,就连曹蒹葭能听到为高欢帮上忙时也是有几分期待的。

    「当然啦」高欢才不会说具体的都会交由专业团队去做,他只不过确定门店位置罢了,但如今曹蒹葭这么跃跃欲试,他也不会打消她的积极性,「等会儿我们一起去看看门店选在哪个位置比较合适,三裡屯已经运营了五年了,目前是帝都最着名的时尚地标之一,恐怕没有空閒门面了,所以我们得去寻找位置相对可以但生意不好的商家,看看能不能从他们手中转租」「你今天还有一个任务就是要化身吃货,把三裡屯目前的所有饮品都要尝一遍,就以一个普通女大学生的身份觉得它们好吃不好吃,贵不贵。

    所以哇,你可能得变成小胖猪了」高欢说完调皮的捏了捏曹蒹葭的乳头,别问为什么不是鼻子。

    「你才小胖猪呢,手拿开,一大早的就使坏」曹蒹葭想要抓开高欢作坏的大手,但她的力气怎么能撼动铁钳一般的大黑手,无奈的白了高欢一眼,风情万种妩媚妖娆,让人难以相信她刚完成从少女到女人的转变。

    「宝儿的奶子太棒了,才十八岁就这么大这么挺,末来得多恐怖」高欢爱不释手的抓弄揉搓起曹蒹葭的丰乳,由衷的讚歎了起来。

    「你以为是老母猪啊,会一直长-->>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