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我真不是重生啊》 > 我真不是重生啊(13)

《我真不是重生啊》 我真不是重生啊(13)(1/25)

章节列表
    第十三章2021年8月20日「你脚都受伤了,还陪我去干嘛?老实在家躺着养伤啊!」第二天一大早乔念奴家中,高欢鬱闷的看着收拾完毕整装待发的乔大小姐。

    之前几天一直摸鱼的她今天突然斗志昂扬起来了,而且还打扮成了女秘书的形象,白衬衫,工装裙,黑丝袜,好傢伙,这是准备开始玩制服诱惑了吗!「哼哼哼,我要监督你,免得你名义上去谈生意,实际去酒吧沾花惹草!」乔大小姐涂完口红后理直气壮的看着高欢,然后主动伸出双手,示意高欢把她抱起来!「您真是既继承了乔老爷子轻伤不下火线的优良传统,又发挥了万恶封建贵族的懒逸啊!」这金主妈妈都开口了,咱一屁民哪敢拒绝更别说cos女秘书的乔大小姐简直是所有男老总心中的最佳形象,妖豔贱货界的天花板,她只是轻轻一笑,便媚态横生,哪个男人能硬住铁石心肠。

    高欢公主抱着乔大小姐到了车库,就要上那辆布加迪威龙时,乔大小姐突然开口了,「换辆车吧,一直坐着跑车也不舒服」高欢眉头一挑,倒没说什么,老实的按照齐大小姐指示开了一辆宾利慕尚。

    直到上了高速,才问道:「是不是爱神根据车牌照找到你的头上来了?」昨儿高欢就有点纳闷乔大小姐怎么会突然知晓他近日天天晚上开着她的布加迪威龙去爱神玩,倒不是说他想瞒过乔念奴,而是她若想知道早就知道了,偏偏是在他在爱神闹事后的第二天。

    爱神能坐到帝都第一酒吧的宝座,背后没人是不可能的。

    所以一想便知肯定是爱神背后的人查出了他开的布加迪威龙是乔念奴的,告状到车主人这来了。

    一提到这乔大小姐就有些鬱闷,又哼唧起来,「你还知道你在爱神惹事了哇!爱神背后老闆找到我这来了,我才知道你个浓眉大眼的居然天天晚上背着本大小姐开我的车去酒吧兴风作浪!」「唉,没兴风作浪。

    我那天是路见不平拔刀相助,教训了几个小流氓,结果爱神拦着我不让我走,我一生气,就把看场子的人打了」高欢故意隐瞒了他捡尸的内容,他怎么感觉乔大小姐好像并不知道具体发生了什么。

    他又装作为乔大小姐考虑般的试探道:「爱神背后老闆没有为难你吧?他再找你直接告诉我,一人做事一人当,我全部扛下来!」「噗!他敢为难我?你也太看得起他了!」乔大小姐不屑的嗤笑了一声,一副大姐头模样的接着说道:「安-->>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