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我真不是重生啊》 > 我真不是重生啊(17)

《我真不是重生啊》 我真不是重生啊(17)(1/14)

章节列表
    【据说天才只需一秒就能记住本站 m.shubaoju.cc】     第十七章2021年9月10日一直到年前,高欢在宋家过的都是神仙般的日子。

    白天陪便宜干妈腻歪着,时不时吃吃奶,按按摩,但就是硬忍着不进行下一步。

    一来让罗云霞还自欺欺人的以为这就是母子间的正常亲昵,二来让她更黏自己的时候也愈发的心痒痒。

    反正晚上还有个骚姐姐免费送上门来泄火,本来气质冷豔的宋拒霜被滋润的霞光四射,性感的身躯无时无刻不再散发成熟美豔的韵味,反而让把一切看在眼裡的罗云霞心中更不是滋味,本就脆弱的心理防线更加岌岌可危。

    年关将至,华夏所有家庭都变得热闹了起来。

    家中多了一个干儿子的宋家更是其乐融融,就连黑脸书记宋清平回到家后脸上都多了不少笑容。

    不过若是让他知道干儿子白天吃他老婆的奶,晚上操他女儿,肯定高血压都得被气出来吧!但他身为省委书记,时间永远都不是自己的,不仅工作上没有懈怠半分,反而还要抽出不少时间接待来给他提前拜年的下属们。

    在官场上拜年亦有讲究的,年前拜年的都不是嫡系,人家是来拜他这个位置,而不是拜他这个人。

    但正因如此,他才更没法把拜年的人打发走,只能一一接待。

    按照华夏官场上不成文的习俗惯例,省长省委书记们年夜饭都是要下乡陪最贫困的乡亲们一起团聚的。

    宋清平过往五年都是如此,但是今年,他只好委託省委副书记与秘书长代替往中原省南部的山区乡村走一遭。

    因为老婆大人发话了,今年是小欢进入家门的第一个春节,是家庭终于圆满了的重要日子,如果他还敢下乡的话,那么她们娘三就自己「圆满」了!这不宋大书记只好大年三十一大早就起来在家裡晃悠来晃悠去,无论是做饭还是打扫卫生除旧迎新都轮不到他一个省委书记亲自出手。

    但是他跑到书房躲起来就会被老婆大人无情的训斥,说他这么大的人了还不如小欢,天天就知道好吃懒做。

    可他光晃悠依然会被女儿训斥,说他晃来晃去的反而碍事。

    宋大书记鬱闷的不行,很想把造成这一切的「罪魁祸首」揪过来好好教训-->>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