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我真不是重生啊》 > 我真不是重生啊(21)

《我真不是重生啊》 我真不是重生啊(21)(1/20)

章节列表
    【据说天才只需一秒就能记住本站 m.shubaoju.cc】     第二十一章·每一个人·是另一个人的景色2021年9月15日乱了,整个琼岛省都乱成一锅粥了。【最新地址发布页:WwW.KanQiTa.com 收藏不迷路!】

    刚从帝都拜年回来的琼岛省委书记焦志军简直不敢相信他才离开了琼岛省两天,琼岛就乱成了这个样子。

    王炳则像是吃了春药一般追着天华娱乐集团穷追猛打,而郭文林则像是有着依仗一般寸步不让的护持着天华集团,甚至琼岛省武警与军分区都公然插手地方政务,借着协助扫黑的名义将天华集团的骨干成员全部控制了起来。

    他们是想干什么!是要造反吗!早就把琼岛当成自家后花园的焦志军在书房中愤怒的砸了两个杯子,吓得新任秘书瑟瑟发抖。

    焦志军虽是京津派出身,但是在琼岛侵淫十几年,从副省长,常务副省长,省长,省委书记一个一个阶梯走到如今的位置,都可以算是琼岛半个本土派了。

    大会之前某位京津派的大佬问过他有没有换个位置的想法都被他毅然决然的拒绝了。

    早就打算在琼岛终老的他如今发现经营的如同铁通一般自家后花园被几股外来势力强横的撞开了几个缺口,原本各有背景却在他面前都无比温顺的王炳则与郭文林针锋相对的斗了起来,一直被架的极为难受的省长刘平贵也趁机搅水,大过年的亲自前往三江市督导办案……一日之间,琼岛风云变幻,平静的政坛像是被投入一块巨石引起轩然动盪,局面隐隐有失控之势……「焦书记,是高书记的电话……」秘书收拾完碎片后恭恭敬敬的举起电话交给了焦志军。

    高书记大名高小云,是琼岛省政法委书记兼任公安厅长,焦志军的铁杆下属。

    「是怎么回事,查明白了吗?」焦志军的声音平静,可脸色极为难看。

    「事情的起因是天华看上了两位前来旅游的外地女子,想逼着她们去当明星。

    然而这两个女子是中原省宋清平的家属。

    单天华带着手下打算强抢,被宋清平的干儿子打成了重伤,死了两个打手」高小云面对焦志军不敢有半分隐瞒,查到了什么都如实禀报。

    混帐玩意!焦志军经营琼岛多年,如何不知道天华公司干的是什么样的-->>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