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我真不是重生啊》 > 我真不是重生啊(04)

《我真不是重生啊》 我真不是重生啊(04)(1/20)

章节列表
    第四章·宋拒霜上2021年7月9日今天一整天都是自习,明天又是苦逼复读生期盼了许久的元旦假期,被繁重学业压抑了很久的学生们也很难静下心来学习,各个交头接耳的班聊起“世界末日”,“2012”“玛雅预言”等网路流传的热梗。

    小胖子韩安是团支书,今天轮到他在讲台上自习看管纪律,他也懒得一遍一遍出声维持嘈杂如菜市场般的教室内的安静秩序,手中的笔茫然的在草稿纸上一遍又一遍的画着圆圈,眼神一直盯着自己的座位。

    他刚到讲台上来的时候,白薇薇就拿着两本书坐在了他的座位上。

    「呸,奸夫淫妇。

    枉我还一直觉得她很清纯」小胖子心中一直涌着酸溜溜的苦水,尽管这种嫉妒毫无根源。

    这两人才好上多久,怎么就那么不要廉耻呢?小胖子想起这几日里每天早上高欢都更新的“存储卡”,想到白薇薇那清纯如小白花的脸蛋上淫媚的表情,又没忍住硬了。

    「韩安,韩安!」坐在门口的一位同学喊了小胖子两声,指了指门口。

    做贼心虚还以为是老班喊他唯恐被人看出异样的小胖子慌忙的调整了一下棉裤的裆部,刚转头看向门口又呆住了。

    门口站着一个身穿白色毛呢连衣裙的年轻女子,厚厚的冬款大衣都无法彻底遮掩住女子身材的曼妙,腰间系带勾勒出完美的纤细腰线,在这盈盈一握的小腰衬托下,无论是上身的隆起还是下身的浑圆,曲线都美的更加惊心动魄。

    而女人的相貌绝对是小胖子这十几年来见过的最好看的一张脸,清冷脱俗仿佛天上仙儿一般的脸蛋先让他想起了刘亦菲,然后又想起最近一直在追的一本都市小说中的女主角——林若溪!小胖子一下没了“团支书”的矜持,屁颠屁颠的跑到门口,想起高欢的教导,摆出一副“大方自然坦诚”的态度,「你好,我是复读一班的团支书韩安,请问你有什么事吗?」「请问高欢同学在班级里吗?」女人的声音很好听,让小胖子相信都市小说中“清洌如雪山冰泉“一般的声音是存在的了。

    小胖子下一秒就忘了高欢的教导,小鸡逐米般的点了点头,「他在班里,他就是我同桌,您稍等下,我去喊他!」清冷女子还没反应过来小胖子就一溜烟的跑进了大教室,匆忙的穿过狭窄的过道杀到了教室的最后两排。

    回到自-->>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