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穿越到斗破之和萧薰儿谈恋爱》 > 【穿越到斗破之和萧薰儿谈恋爱】(42)

《穿越到斗破之和萧薰儿谈恋爱》 【穿越到斗破之和萧薰儿谈恋爱】(42)(1/6)

章节列表
    【最新发布地址:kanqita.com 找到回家的路】第四十二章·旋转的大奶子2020年11月30日萧薰儿和古乞丐相拥着,高潮后的萧薰儿很满足,脸上潮晕一直没有退却,只是身体得感觉渐渐平息,萧薰儿雪白的修长的双腿,一只放在一边,一只问问弯曲用自己的大腿内侧缓缓移动撕膜着古乞丐短小的双腿,看着古乞丐满足的趴在自己胸口,闭着眼睛,嘴角高高翘起的弧度,还有雀跃的灵魂,都在告诉她,现在的古乞丐很幸福,好一会古乞丐才睁开双眼,一脸幸福的看着萧薰儿:熏儿小姐,感受到我有多爱你吗?萧薰儿温柔地抚摸着古乞丐的脸庞:你射了那么多,人家的子宫都装不下了,当然感觉到了。

    古乞丐笑的很幸福,:嘻嘻,熏儿小姐您爱我吗?萧薰儿白了古乞丐一眼,:傻瓜,人家都为了你做了这么多了,你还看不出来吗?古乞丐笑了笑:我想听熏儿小姐说出来给我听。

    萧薰儿白了古乞丐一眼,:爱你,行了吧?之前人家又不是没说过?怎么难道你之前不信?古乞丐立刻解释:不.不是,只是我想多听熏儿小姐说几次,我怕,怕天您就不爱我了。

    萧薰儿知道古乞丐的意思,这个男人很缺乏安全感,如果是自己,萧炎第一天还说爱自己,第二天却变了,不仅不爱自己,还对自己各种打骂,那自己一定也会和古乞丐一样,心疼的看着古乞丐:傻瓜,我会一直爱你的,满意了吧?古乞丐笑的很满足,:嗯,小熏儿小姐,我好爱您。

    说完把萧薰儿抱得紧紧的,:熏儿小姐,以后我一定听话,也一定会让熏儿小姐舒服,开心的,嘻嘻。

    萧薰儿很温柔的抚摸着古乞丐:嗯,我知道,看在你这么爱我的份上,想要刚才我给你说的奖励吗?古乞丐眼神突然变得很是兴奋,:想!熏儿小姐,是什么奖励?萧薰儿神秘的一笑:不告诉你,你猜,你最喜欢人家哪里,人家等会就奖励你哪里,如果你猜错了,奖励可就没有了,刚才给你了3次机会,这次只有一次哟,想清楚再说。

    萧薰儿坏笑着看着古乞丐,只见古乞丐一脸的为难,那样子很搞笑,不过萧薰儿忍住了,古乞丐一边想着:只有一次机会,到底是哪里呢,小嘴,小穴,双腿,奶子,屁股,屁眼,想了半天也没想出来,但是看到萧薰儿一脸的坏笑,就知道答桉一定很难,不然熏儿小姐不会这杨,越想越觉得可惜,看来自己得不到熏儿小姐的奖励了,有些泄气:我,我真的想不-->>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