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穿越到斗破之和萧薰儿谈恋爱》 > 【穿越到斗破之和萧薰儿谈恋爱】(44)

《穿越到斗破之和萧薰儿谈恋爱》 【穿越到斗破之和萧薰儿谈恋爱】(44)(1/7)

章节列表
    【最新发布地址:kanqita.com 找到回家的路】第四十四章·换衣服2020年12月3日萧薰儿白了萧炎一眼,这时侍从在门外说道:熏儿小姐,我们有单独的雅间,如果您愿意可以在这里换衣服。

    萧薰儿看了看萧炎,又看了看一旁生气吃醋的古乞丐在心里想到:看来不能再逗他了,真是可爱,算了,就在这里换吧。

    萧薰儿对着门外说:嗯,就在这里换吧,一会过来,萧炎哥哥你等我一会,我去换衣服,你不是喜欢看我不同的样子吗?萧炎笑呵呵的轻吻着萧薰儿,:嗯,去吧,我等你。

    萧薰儿出了房门,看了看一旁傻傻站着还在吃醋的古乞丐:怎么?不想看人家换衣服?古乞丐一脸开心屁颠屁颠的跟在萧薰儿的身后。

    萧薰儿笑了笑,:这个笨蛋,真是,太单纯了,只是这杨就不吃醋了。

    雅间中,房门被关上了,古乞丐一脸的兴奋期待的看着萧薰儿换衣服,但是等了半天只看到萧薰儿站在那里,没有动作,有些疑惑:熏儿小姐?萧薰儿这才转过身脸上带着坏笑:老实告诉我,刚才是不是吃醋了?古乞丐勉强的笑了笑:呵呵,没,没有。

    萧薰儿横他一眼:不说实话?古乞丐只能说:我不是故意的,只是看到他亲你,有些不舒服而已。

    萧薰儿白了他一眼:哼,这还差不多,下次问你在骗我,小心我罚你几天都不能碰我。

    古乞丐尴尬的笑了笑:嗯,知道了熏儿小姐。

    萧薰儿又坏笑着说道:你刚才看着我亲吻萧炎哥哥的时候在想什么,醋意那么大?古乞丐应该是想到了什么表情有些阴沉:就是生气,但是后来不生气了,因为以前我也是那群羡慕的人中的一个,如今能待在熏儿小姐身边对我来说已经很满足了。

    萧薰儿感觉到古乞丐说的是真的,有些生气,:你,你和他们能比吗?他们能得到我吗?我都为你做了那么多了,你还这杨?古乞丐有些莫名其妙,怎么自己怎么做熏儿小姐都会生气呀,只能委屈的说:不是,我,我是怕熏儿小姐生气,您别生气,您告诉我,我该怎么做才能让您开心?萧薰儿哼哼的看他了古乞丐一眼:哼,该生气就生气,该吃醋就吃醋,难道我就不爱你吗?看到我和萧炎哥哥接吻,你不生气,不吃醋你让我怎么想?古乞丐有些尴尬,但是很开心,:可是那样不是会让熏儿小姐难做吗?-->>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