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穿越到斗破之和萧薰儿谈恋爱》 > 【穿越到斗破之和萧薰儿谈恋爱】(47)

《穿越到斗破之和萧薰儿谈恋爱》 【穿越到斗破之和萧薰儿谈恋爱】(47)(1/4)

章节列表
    【最新发布地址:kanqita.com 找到回家的路】第四十七章·看见了2021年6月27日古族中两人正在御空飞行,萧炎看着一旁羞涩的萧薰儿心理异常满足,那眼神很是火热看的萧薰儿有些心虚和羞怒:还看,你变坏了萧炎哥哥,居然在那里做那总事情,人家不陪你出来了,哼。

    萧炎笑了笑:有什么关系最后不也没人看见吗?再说了难道熏儿就不想要吗?明明都动情了。

    萧薰儿面色羞红,没想到萧炎哥哥居然会在饭店做那总事情,又想到了古乞丐,也不知道现在怎么样了,不会还在生气吧,哎,都怪自己,想到这萧薰儿有些不忿,:都怪萧炎哥哥,还好意思说,哼,人家先走了。

    萧炎摇了摇头更在后方,:这小妮子,这么容易动情,哎,熏儿等等我呀。

    两人一前一后回到了婚房,萧炎在身后抱着萧薰儿,:好啦熏儿,干嘛生气嘛,没事的,下次我不这杨了还不行吗?萧薰儿脸上红扑扑的,:哼,你这个坏人,放开啦,人家去洗澡了。

    萧炎坏笑着:哦,洗澡呀,正好我也要,一起呀。

    萧薰儿又羞又气,自然是不能让萧炎跟来,自己小腹处被精液顶的高高的,会被看出来的,:不行,不然你又要动手动脚。

    萧炎却一副大男子主意,:那可不行,你可是我的妻子,再说了我们还没一起洗过澡呢。

    说完坏笑着脱光了衣服,漏出健硕的身材,和那短小的鸡巴,萧薰儿很害羞,毕竟自己在萧炎哥哥眼中一直都是冰清玉洁,高贵优雅的形象,:哎呀,你,不理你了。

    萧薰儿害羞的转过身,去到隔壁把门关上,感应了一下,萧炎没有跟来,也没有任何动作,:还好没有跟来,不然就暴露了。

    萧薰儿脱下衣物,躺在巨大的水池中,这是父亲准备的,之前在山峰中因为自己的要求影响修炼,只有简单的木桶,但是现在回到族中自然待遇不同,萧薰儿舒服的躺在水池中,正当这个时候,萧炎进来了一脸的坏笑。

    萧薰儿吓了一跳,:你。

    萧炎坏笑着:呵呵,你又不让我来,那我只能自己来了呀。

    萧薰儿害羞极了,不是因为自己的身体而是因为自己的子宫和小腹,萧薰儿赶忙捂着自己的小腹,一脸害羞担心:你,你是故意的,-->>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