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穿越到斗破之和萧薰儿谈恋爱》 > 【穿越到斗破之和萧薰儿谈恋爱】(49)

《穿越到斗破之和萧薰儿谈恋爱》 【穿越到斗破之和萧薰儿谈恋爱】(49)(1/4)

章节列表
    【最新发布地址:kanqita.com 找到回家的路】第四十九章·坦白2021年6月27日萧薰儿看着古乞丐脸上落寞坚定地表情,还有痛苦绝望的灵魂,用颤抖的灵魂哽咽的说道:谢谢你,谢谢你先碰到的人是我,如果真有神,那谢谢你把他带到我身边。

    古乞丐愣了愣,:熏儿小姐?萧薰儿面色如常,但是灵魂却在颤抖,:我不是故意的,只是想给你一个惊喜,没想过你会这么难过,今天我会这么高兴都是因为你,还记得和我做过之后的事情吗?古乞丐摇了摇头,:不知道。

    萧薰儿指了指自己的肚子,然后缓缓掀开浴巾,漏出微微凸起的小腹,古乞丐看了看,有些疑惑,突然想到什么,眼神变得惊喜,然后变得火热,呼吸变得急促,面色涨得通红,萧薰儿手中的鸡巴更是硬到了极点,烫的自己的手都感觉到了灼烧的感觉,不可思议的看着古乞丐,明明刚才还那么低落的情绪居然瞬间就变得如此激动,不过萧薰儿还是如释重负的笑了笑,在心里笑想到:果然是个小孩子,那里像是活了两世的人嘛,把人家搞得这么难受,自己却这么兴奋。

    古乞丐一脸期待不可置信的问道:熏,熏儿小姐,是,是因为我,我吗?萧薰儿没好气的说:不知道,刚才还那么吃醋,把人家感动得都哭了,现在却这么兴奋,才不告诉你,急死你算了。

    古乞丐一副苦瓜脸哀求道:您就告诉我吧,求你了,我,是我吗?是我对吧?一定是我对不对,熏儿小姐,告诉我,求你。

    萧薰儿在心里开心的想到:这才对嘛,这才是我想逗得灵玉,这么可爱。

    萧薰儿坏笑着,手上抓着古乞丐的鸡巴上下撸动着,:哎呀,我好像忘了呢,也不知道怎么了,最近总是忘记事情。

    古乞丐现在痛苦兴奋的样子在萧薰儿眼中却是开心极了,:让你整天想东想西的,感动了人家,又不管人家,急死你。

    古乞丐一脸的哀求和兴奋,明明这个答桉已经很明显,但是不从萧薰儿嘴中说出来就不是真的一样,但是萧薰儿却不管他,一脸的坏笑说道:哼,刚才怎么说的来着?不是觉得自己多余吗?哦对了还有,不是说我会玩腻你吗?会抛弃你吗?古乞丐立刻认错,但是脸上却不是认错该有的表情,一脸的兴奋和激动,:我错了,我错了,求您告诉我,好不好,以后我当牛做马都无所谓,告诉我嘛,熏儿小姐。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