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穿越到斗破之和萧薰儿谈恋爱》 > 【穿越到斗破之和萧薰儿谈恋爱】(53)

《穿越到斗破之和萧薰儿谈恋爱》 【穿越到斗破之和萧薰儿谈恋爱】(53)(1/7)

章节列表
    第五十三章·摇尾2021年7月6日两人休息了好一会,萧薰儿的子宫中一直被古乞丐的鸡巴占据着,萧薰儿面色羞红在心里又羞又恼:明明是自己说要休息的,怎么又忍不住了嘛,啊!好舒服呀。

    古乞丐感觉到萧薰儿的身体在不知觉得扭动着,面色羞红,知道熏儿小姐差不多了,笑的很开心,再等一会熏儿小姐应该就会让自己动了。

    萧薰儿看着古乞丐那张高兴又无知的脸就又好气又好笑:看不出来人家想要了吗?非要人家说出来,我才不说呢,自己动,哼。

    萧薰儿强忍着子宫里的快感,不暴露出来,可是身体的潮红还有古乞丐兴奋的眼神,让她越来越气:还不问,人家都要忍不住了,啊!早知道休息的时候就让你的大鸡巴拔出去了,把人家逗成这杨,自己还不知道,啊!好大!好酸!要不是你这么笨,我真怀疑你是故意的,啊!古乞丐感受着子宫里的收缩感还有夹杂屁股上的双腿开始缓缓放松,又看了看萧薰儿脸上的潮红还有眼神,当看到眼神的时候察觉到一丝丝的幽怨,不明显但是古乞丐突然知道了什么,居然开始抽动鸡巴,萧薰儿眼神的幽怨开始缓缓消失,古乞丐嘿嘿的笑着:嘿嘿。

    萧薰儿看着古乞丐一脸得意之色,萧薰儿哼了一声:哼。

    古乞丐笑了笑:嘿嘿,熏儿小姐是这杨吗?萧薰儿白了古乞丐一眼:哼,你还知道?古乞丐笑得很开心:不是熏儿小姐说让我主动一点嘛,是这杨吗?萧薰儿没说话,撑起上半身,和古乞丐对坐着,就像是母亲抱着儿子一般,:总算知道主动了,这次算你猜对了。

    古乞丐抱着萧薰儿脑袋埋在萧薰儿微微下垂的大奶子中间,舒服的用脑袋在乳沟中蹭着,就好像孩子在母亲怀里撒娇一般,惹得萧薰儿笑呵呵的:呵呵,你好像小孩子一样呀,是想要奖励吗?居然还撒娇。

    古乞丐听到奖励这个词鸡巴都在跳动,兴奋的问:有奖励吗?萧薰儿抚摸着古乞丐的脑袋坏笑着:什么奖励?我可没说过。

    古乞丐不依得又在萧薰儿乳沟中蹭,嘴里说着:我都猜到熏儿小姐让人家做什么了?难道没有奖励吗?古乞丐特别喜欢萧薰儿的奶子,特别是现在脸颊在乳沟之间感受着那股柔软,让他不舍得离开,他是故意的,萧薰儿自然感受到了,但是自己也好喜欢古乞丐对自己的依赖,坏笑着:谁告诉你,主动了就有奖励的?我可没说过哟。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