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穿越到冰恋校园》 > 穿越到冰恋校园(06)

《穿越到冰恋校园》 穿越到冰恋校园(06)(1/15)

章节列表
    2021年8月27日6【伊蕾娜】旅行魔女的终途末路~少女绞死前所残留的美妙温度【滴,主神系统颁布最新任务,请轮回者注意查收。【最新发布页:WWW.kanqita.com 收藏不迷路!】

    】【任务内容:经系统审查,位于蓝星霓虹国千叶市内某所私立高校似乎被不知名的怪异所占领,不时有无辜的女性入内失踪。

    身为轮回者,你理应去调查清楚此番怪异的源头,并将其驱除于世间。

    】【任务难度:经预估评测为C级。

    】【任务奖励:轮回点数1000点,空间永久驻留坐标一枚。

    】……「唔咕,价值一千点数的C级任务呢,还真是不常见」霓虹国千叶市,戴着宽大魔女帽的灰发少女津津有味地啃着手中刚烤好的面包,看着手中所戴腕表上那新出现的字幕挑了挑眉。

    如果此时有任何一名爱好动漫的宅男在此处,一定能瞬间认出少女与某个名作《魔女之旅》动漫里的主角「灰之魔女」何其相似。

    只可惜,这既不是COSPLAY,也不是奇奇怪怪的异装扮演癖,因为当奇装异服的少女毫无顾忌地走在人来人往的大街上时,四周熙熙攘攘的路人竟没有一人向她投去怪异的注视。

    「不过暂且不说这任务,这叫做『霓虹国』的地方可真不错啊~不论是吃的还是玩的都比我原本的世界好了不知多少倍,根本让人不想回去啊~」将一块刚从点心店买来的蜂蜜面包迅速大嚼吃完,拥有一头及腰灰白长发的少女用手背擦了擦嘴角的面渍。

    抬头望了望眼前一幢幢耸立的摩天高楼,扶了扶魔女帽的帽檐确定隐藏身形的法术正常工作,少女暗暗嘟囔了一声。

    是的,她即是「灰之魔女」本人,史上以最小的年纪获取「魔女」称号的天才少女伊蕾娜。

    至于她为何不在原本的世界而是现身于蓝星的霓虹国之内,其原因就值得让人说道了。

    大概是两个月前吧,几乎见识完了世间所有景色的伊蕾娜打算暂且结束她在原世界大陆上的旅行返回故乡和平国「罗贝塔」。

    可就在她骑着扫帚在天空中飞行时,一只奇奇怪怪的钟表无端生成在了她的手腕上,伴随一道虚无缥缈的声音,改变了她本快觉得乏然无味的命运。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