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掌控》 > 【掌控】(25)完

《掌控》 【掌控】(25)完(1/18)

章节列表
    2021年9月30日(25)结束的一切丹枫山之行后,妈妈便开始一点点地放开了自己的底线,如果说在这之前她被尹陌不断侵蚀的底线都还在她的预想范围之内,这之后尹陌对她的调教内容便已经完全超出了她的想象。【最新地址发布页:kanqita.COM 收藏不迷路!】

    “你疯了?”刚刚被尹陌操完,浑身上下只有一条黑色开档丝袜的妈妈躺在床上,不敢置信地看着尹陌。

    尹陌一脸嬉皮笑脸地看着妈妈,坐在她边上,手指插在妈妈的小穴里搅动,说:“那又有什么关系吗?反正他们又不在家,没人会知道的。

    ”“不可能!你想都别想!”妈妈红着脸忍受着尹陌手指的侵犯,自己的G点位置被尹陌了如指掌,她现在已经夹起双腿气喘吁吁了。

    “你就答应我一次嘛……就一次……不然我又来操你了!你忘了你刚刚都答应我什么了?”尹陌压到妈妈身上,妈妈吓得脸色都变了,但是依然咬着下唇一言不发。

    想到刚才自己在尹陌胯下求饶时说的话,妈妈面红如血,难以相信自己居然会说出那样的话来,可是如果不那样说的话,尹陌折磨人的手段更多,以前她怎么没注意到这小子这么会玩弄女人的身体?难道说陆雪琪就是这样一步步沉沦的吗?不待妈妈细想,尹陌又扶着肉棒要插进去了,妈妈吓得脸色大变,只好说:“好,我答应你就是了……”“这才乖嘛……”尹陌满意地摸了摸妈妈的小脸,然后说:“回去之后拍个照片给我检查一下,听到没有?”“……”妈妈咬着嘴唇,可是看尹陌脸色要变,连忙点头答应。

    尹陌这才放过她,妈妈起身下床找到自己的衣服,然后慢慢穿上,可是却忘记了自己被丢在一边的内衣和内裤。

    等到所有衣服穿好,妈妈也没有去拿那两件内衣裤的意思,她狠狠瞪了尹陌一眼,不过尹陌反而瞟了一眼她的丝袜长腿——那件开档丝袜上甚至还有两人交合残留的体液。

    妈妈脸一红,败下阵来,拿起自己的包落荒而逃。

    下午上课的时候,尹陌收到了妈妈发来的消息,是两张自拍。

    一张是妈妈拉开领口,让画面拍到那两颗没有胸罩遮掩的粉红色乳头。

    另一张是妈妈掀起裙子,对着开档丝袜的裆部,没有内裤遮挡的粉嫩小穴。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