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陨落仙尘》 > 陨落仙尘(102)

《陨落仙尘》 陨落仙尘(102)(2/9)

章节列表
比如萧尘,比如叶俊夜,比如白苏,甚至陈捷,但在此人面前,萧尘太过温柔,叶俊夜不够阳光,白苏缺乏自信,陈捷没有智慧。

    这男人站在台上,全场骤然安静下来,随后无数双眼睛望了过去。

    男人侃侃而谈,“小弟昨日归国,今特设此地,会昔日同学、玩伴、好友,不为别的,只为聊天叙旧,款言昔日之谊。

    有人说我陈希凡搞这个场子是为了美女佳人,选娇妻美眷,那全都是谣言、是扯淡。

    来者大部分和我一样都是在大院长大,我们这群人从小应该都有一种共同的感受:上有国法,中有族归,下有父母之命,那种被束缚被压抑的感觉!说我搞联谊,我陈希凡会做那种操蛋的事?我在这里郑重说明,这不是联谊,更不是相亲专场,这只是一场随心所欲的狂欢夜!既是狂欢,节目自然是兴之所至,愿意展现者可以登台表演,无所谓嬉笑怒骂,粗鄙清雅,当然末防冷场,此次盛会,我也特意邀请了我的师哥,也就是我的母校七星大学里无人不知的大才子萧尘到场,相信在场的众位美女,有一大半都是他的粉丝!下面,有请我的师哥,萧尘上场!”直到此时,林明算是见识到了萧尘真正的影响力。

    满场窈窕,无不欢呼,其中不乏有高声表白者,更有几位衣着暴露的美女跑上台去,献上拥抱和香吻。

    狂热至此,仿佛这不是众人的舞会,而是萧尘个人的秀场!不过三年,萧尘的气质就有了如此大的变化。

    看着眼前的萧尘,林明推翻了自己方才的评断。

    此时的萧尘已将原先自身过度的阴柔打磨锻造成了一具保护壳,其夺人的锋芒隐藏于下,整个人的气质圆润如一,无需刻意卖弄,只是立在那里便将所有人的目光从陈希凡的身上吸了过去。

    此时的萧尘,林明感知,已近乎天人合一。

    这样的萧尘,李雪书舍得放手吗?想起她三年来从没回过自己一句信息,林明的心猛地沉了下去。

    越热闹越寂寞,越喧哗越孤单!这种场面,在林明不算长的生命中已经历过很多次,他原本以为自己终有一天会习惯,不会再为这种场合勾引起来的苦涩寂寞而心伤,但此刻,萧尘的出现登场,他感觉自己有些难以承受了。

    凡事怕比,货比货该扔,人比人该死!端了一杯酒,林明向场后的阴暗角落-->>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