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护士女友的恶堕实习录》 > 护士女友的恶堕实习录(06)

《护士女友的恶堕实习录》 护士女友的恶堕实习录(06)(1/4)

章节列表
    第六章·出院小夜曲2021年4月21日转眼间壹周过去了,我的身体在萱萱的悉心照料下恢复的很快,今天就能出院了。

    不过这几天可苦了楠楠了,每天起早贪黑的照料我,而且因为我的床位是临时加出来的,空间很小,还只有壹道帘子隔着,萱萱白天有时候累了坐着趴会屁股还得收着点,也只有在晚上人少的时候才放松的趴下,不然在外面看就会凸出来壹个圆润的屁股(笑)。

    还好被照顾的人是我,要是别人那可就吃大亏了。

    而且晚上熄灯的时候萱萱还会趴在床边,壹边在我耳边发出轻微的娇喘壹边给我打手枪,那场景简直是绝了。

    下午五点,萱萱替我办好了出院手续,我准备带着萱萱壹起回家。

    「呜啊~终于出院了,走萱萱咱们壹块回家,嘿嘿小母狗,今天晚上我可要好好蹂躏妳的小屁股」「讨厌~妳个死鬼~刚刚初选就想着这个事情,小心我把妳小弟弟给妳咬掉~汪汪~」萱萱当时就羞红了脸,小粉拳壹下又壹下的捶在我身上。

    「哼,妳个大色狼,我今晚还就不回去了~」萱萱双手叉腰鼓起小嘴说到。

    「哎哎,别啊,我错了萱萱~我就是跟妳闹着玩呢」「哈哈,骗到妳了吧,哎呀,我今晚要去楠楠那,我们两个打算明天去逛逛街,买壹身性感的泳衣~明天给我俩拎包去啊~❤」「嗯??买泳衣干什么?」「??好妳个贾乃亮,这么快就忘了我之前说的啦,妳忘了咱们要去泰国玩吗!哼~笨蛋,我去找楠楠了,不想理妳」说完萱萱就自己走出了医院,只剩我壹个人呆呆地站在原地。

    「啪~啪~啪~贾乃亮妳这个破嘴啊,受不了[email protected]%$*&^%$#」我皱巴着脸,骂骂咧咧的坐上了回家的公交。

    上车后我便拿出手机给萱萱发了条微信「到王楠楠家了给我说壹声,报个平安」但是萱萱没有给我回复在这之后我有陆陆续续发了几条消息萱萱壹九没有回复我。

    晚上8点——「也不知道楠楠现在干啥呢,会不会在和王楠楠商量着买什么样的泳衣(痴汉笑)给萱萱大哥电话吧,刺探~刺探~军情~」我露出壹脸猥琐的笑容道。

    「都~都~都~都~都~都~」「歪,怎么啦老公~」话筒里传来了轩轩的声音。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