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都市艳母风情录》 > 【都市艳母风情录】(10)

《都市艳母风情录》 【都市艳母风情录】(10)(1/23)

章节列表
    作者:古鱼2021年9月30日字数:20000【第11章:青龙帮主】「小妹景蓝,这位大哥如何称呼?」妈妈媚眼妩媚动情地看着龙涛,嗓音酥软甜腻的问道。【最新地址发布页:KANQITA.COM 收藏不迷路!】

    龙涛瞬间就被这位国色天香、风情媚人的绝色美妇所迷惑,熟女特有的芳香传入鼻际,动听腻人的声音隐带一丝娇嗲,波澜起伏的丰熟身体曲线傲人,全身无一不透出极致诱惑。

    他咳了一下,压制住眼中的惊艳,彬彬有礼地取出一张烫金名片,递到妈妈素手中,说道:「鄙人龙涛,经营一家投资公司,让景总见笑了!」妈妈瞥了一眼名片,见上面写着「龙翔投资公司董事长、青龙社团主席龙涛」,便恍然大悟,心知这位光头猛男乃京都黑帮「青龙帮」老大,之前她听过闺蜜周婉提及,这青龙帮不仅做着放贷催收的业务,而且涉嫌贩卖毒品与走私军火,是京都市乱源之一。

    由于青龙帮组织严密,关系直达上听,所以警察也对他们也毫无办法。

    这次周婉出任务,似乎也与他们有关。

    妈妈反应过来,龙涛为什么要来找自己?同时又考虑利益得失。

    她一直想让集团多元化发展,而眼下京都最赚钱的生意,一是房地产,二是酒吧夜总会。

    房地产的生意,她在黄老头面前探过风,但老东西一直不松口,让她很是无奈。

    现在这位青龙帮老大出现在她面前,不由让她眼前一亮,顿时觉得又一生财之道可以获得。

    妈妈经营公司,也是不得已而为之,因为作为修炼者根本无法离开丹药与灵石,虽然双修功法比之一般功法要自主得多,但阳气充实的男子却很稀少,即使如黑人兄弟那般本钱雄厚的男子,阳精也只能大半年才能吸取一次,否则就会伤到根本。

    她其实早就想成立一些娱乐场所,一方面能赚取金钱,一方面能物色对象,毕竟好淫的男人大多阳气十足。

    想到这里,妈妈脸上魅色更甚,风情楚楚看着眼前光头猛男,吃吃笑道:「原来是龙总,久仰久仰,还请到包厢里坐,小妹换身衣服就过来」说话间,她也没冷落黄老头,轻轻依偎到他身边,低声在他耳边娇嗲道:「干爹~~,你先过去,等一会小蓝再伺候您......」龙涛耳尖,见这位风情熟媚、妖艳动人的美女总-->>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