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左京的反击:暗黑到底》 > 左京的反击:暗黑到底(03)

《左京的反击:暗黑到底》 左京的反击:暗黑到底(03)(1/9)

章节列表
    《左京的反击:暗黑到底》第三章2021年7月13日在监狱里,左京就想明白了,整件事情需要向童佳慧有个交代。

    有几方面理由:一、因为毕竟童佳慧失去了丈夫,如果还对她有所隐瞒,就太对不起她了。

    二、左京相信童佳慧不会因为白颖或白家利益而对自己不利,而白行健就不好说了。

    现在白行健死了,左京就可以不用再顾忌白行健了。

    三、以左京的才智和人脉关系,借助“五哥”的帮助,是可以对付郝江华和李萱诗的。

    但是如果能有童佳慧出手相助,哪就更有把握了。

    当然,左京也有所顾虑,主要是童佳慧对待白颖的态度。

    想到这里,左京说道:“妈,我可以把我了解的情况全部告诉您”于是左京就把从开始怀疑白颖与郝江化出轨开始,后来三次抓奸失败,后来两人分居,最后直到长沙现场抓奸,砸伤郝江化……听到白颖被现场抓奸,虽然左京没有对当时场景做特别描述,但童佳慧已经气的控制不住了,她一把抓起盛满米粥的青花瓷碗,狠狠的砸在了大理石地板上。

    “这个畜生,把白家的脸都丢尽了!看我不打死她!我也一定不会放过郝江化,我要把他千刀万剐!这就是你后来捅郝江化三刀的原因?”“是的。

    ”“……”童佳慧过了一会问道:“整件事李萱诗知道多少?”“我也不太清楚,但从种种迹象看,白颖出轨有一段时间了。

    地点主要就是温泉山庄,她可以想办法避开我,但郝江化在山庄如何避开李萱诗?因此我怀疑李萱诗早就知情!并帮助他们掩盖。

    三次抓奸,都是李萱诗用各种理由敷衍过去的。

    ”“我知道这件事,最后一次老白也去了现场吧?”“是的。

    ”“这个婊子!她也配做个母亲!天下哪有这样祸害自己孩子的母亲!我也一定不会放过她!”童佳慧又说道:“怪不得出狱那天你对李萱诗是那种态度!现在我明白了。

    开始我还以为你只是埋怨她没努力为你减刑。

    ”左京没有吭声。

    “可能还有更糟糕的情况。

    ”左京犹豫了一下,还是下决心说了出来。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