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左京的反击:暗黑到底》 > 左京的反击:暗黑到底(06)

《左京的反击:暗黑到底》 左京的反击:暗黑到底(06)(1/12)

章节列表
    (天才只需一秒就能记住 shubaoju.cc)    《左京的反击:暗黑到底》第六章2021年9月22日左京一听夏小雪要下次再聊,立刻急了。

    “小雪大夫,别呀。

    虽然经你的点拨,好多疑问已经豁然开朗。

    但还请再给指点一二”夏小雪看看时间,刚刚17点。

    正是晚高峰开始。

    与其堵在路上,不如再聊一会。

    于是说道:“那好吧。

    其实你可选的反击的方案已经在上述分析里了。

    ”“?”左京一头雾水。

    “只要打破上述控制链就可以了。

    其实你已经走出了第一步。

    而且是非常棒的一步!”“我怎么没感觉到?”左京疑惑到“李萱诗对你所谓的控制就是能预知你的行动,并能承担你行动的后果;更进一步就是能左右你的选择,意愿或行动。

    而按照她的意愿或选择去做。

    而你捅向郝江化的那三刀完全出乎所有人的意料!其中最出乎意料的就是李萱诗!在她眼里,你一直是逆来顺受,对她言听计从的所谓好孩子的典范。

    别说杀人,就是骂人、打架等行为都几乎没有!所以这次你的行为完全出乎了她的意料。

    是以前连想都没想过的,更别提掌控了!而且你的行为的后果更是她无法承担的。

    你算是幸运,因为意外,没真的弄死郝江化,否则,郝江化死,而你则是故意杀人罪,少说20年,弄不好就是无期或死刑。

    你觉得李萱诗能承担的起同时失去郝江化和你的后果吗?你再想想郝江化的那些所谓女人里,有真爱郝的吗?就算是白颖,真爱郝江化吗?她会和你离婚嫁给郝江化吗?那些女人一方面是贪恋郝的性能力,另外也是贪恋那一份不菲的报酬吧。

    真要是郝江化和你同时出事,她们大不了另谋高就,拍屁股走人。

    她李萱诗往哪里走?”夏小雪接着说到:“其实李萱诗也是傻到家了!她根本不懂这些,完全是凭着一种感觉在处理她和你的关系。

    她为自己的私欲一再讨好郝江化,而为了讨好郝江-->>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