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左京的反击:暗黑到底》 > 左京的反击:暗黑到底(09)

《左京的反击:暗黑到底》 左京的反击:暗黑到底(09)(1/15)

章节列表
    首發地址:KanQiTa.℃⊙м《左京的反击:暗黑到底》第九章2021年9月27日徐琳在左京那里碰了一鼻子灰后,垂头丧气的回到了家里。【收藏不迷路!:www.kanqita.com 以备不时之需】

    家里空空荡荡,没有一个人。

    徐琳坐在客厅的沙发上独自发呆。

    刘鑫伟与她的夫妻关系早就名存实亡了。

    刘鑫伟在外面有自己的女人,他公司的一个秘书。

    徐琳与刘鑫伟两人可以说是各玩各的,互不干涉。

    两人只是为了儿女才没有最后办理离婚手续。

    儿子最近正准备结婚。

    所以整天不着家。

    儿媳妇非常漂亮且很董事,很会体贴照顾人,是个好姑娘。

    自己的女儿名叫刘依婷,小名婷婷,再有一个月大学毕业,学的是金融专业,最近正忙着找工作。

    自己虽然托了关系,但自己在北京的银行系统没什么深厚的人脉,所以以本科学历进入在京的银行系统工作,只能从前台出纳开始做起,这是徐琳不太愿意的。

    而女儿去南方她原先所在银行工作,女儿又舍得离开帝都。

    真是让人发愁。

    此外,还有一件更让徐琳发愁的事情,在一次她与李萱诗一起与郝江化淫乱的时候,徐琳刺激李萱诗敢不敢把自己的儿媳妇白颖拉下水,李萱诗当时就赌气说,我把白颖拉下水,你将来就要把女儿或儿媳带来给郝江化玩弄。

    郝江化当然听的真切,也记在了心里。

    让徐琳没想到的是,白颖后来真和郝江化搞到了一起,从此以后郝江化在操弄徐琳的时候,不时的拿出这个赌约来提醒她,不要食言。

    最近,徐琳也因为这个而心烦意乱。

    虽然她随时可以拍屁股立刻离开郝江化,就算郝江化手里握有那些她淫乱的视频。

    哪又怎样,只要刘鑫伟不在乎,这些视频就掀不起大的风浪。

    单位同事最多笑话她骚浪一些,还能怎样?他们都知道自己老公有情人,自己报复一下,大家也能理解。

    徐琳之所以-->>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