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女友小瑄》 > 女友小瑄(02)

《女友小瑄》 女友小瑄(02)(1/6)

章节列表
    女友小瑄(二)2021年7月17日周六晚上,我一个人呆在家里,无聊地刷着手机。

    其实我很想小瑄。

    准确地说,是馋她身子了。

    和小瑄已经有好几周没有见面了。

    我们平时都忙,一般都只有周末才约会,可是她最近找了一份家教的工作,周六没空,有时候连周日也见不着了。

    百无聊赖,我一直想着小瑄,小瑄,小瑄直到终于压抑不住。

    我拿出手机,点开了一个叫做《学习大纲》的文件夹。

    我像做贼一样,心虚地看着里面的内容。

    当然,每个男人都有这么一个秘密的学习资料夹。

    但我今天要看的不是岛国动作片,也不是欧美激情戏,而是我最近刚刚存到里面的一些小视频。

    我浏览着这些视频,心情却有些复杂:有兴奋,有嫉妒,甚至还有些愤怒。

    因为这些视频的女主角,无一例外,不是别人,正是我最爱的女友——小瑄。

    在这些视频里,她穿着极其暴露的内衣,有些连三点都露了出来。

    在镜头前,她摆出各种妖娆挑逗的姿势,尽情卖弄着性感。

    尽管她的表情有些生硬羞涩,但这更增添了一份独特的诱惑。

    这些视频,是我无意中登录她手机云存储的时候发现的,如获至宝,赶紧保存了下来。

    不用多想,我也知道这些视频是谁拍摄的。

    想到她竟然牺牲自己,为前男友拍这么暴露香艳的视频,我心如刀绞;但是,看到她在视频里面那种冶荡风骚的样子,又让我欲火中烧。

    我点开一个视频,小瑄只穿着透明蕾丝乳罩和内裤,乳罩还拉了下来,露出了白嫩的乳房。

    她半躺着面对镜头,翘起一只迷人可爱的小脚,勾着细细的凉高,慢慢地上下晃动。

    整个屏幕,都是她诱人的香艳性感。

    我的肉棒当然已经硬了,忍不住撸动起来。

    看着她那又纯又欲的样子,想到她那个渣男ex正贪婪地近距离拍摄着她美妙的身躯,估计很快就要忍不住扑在她身上,-->>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