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女友小瑄》 > 女友小瑄(06)

《女友小瑄》 女友小瑄(06)(1/7)

章节列表
    【女友小瑄】(第六章)2021年8月6日又到了周末,我已经憋了一周了,一大早就迫不及待地跑到了小瑄公寓。

    门一开,情欲爆炸的我正想扑上去来个熊抱,没想到开门的并不是小瑄,而是一个靓丽的少妇。

    她看着我来不及收回的双臂和一脸窘态,忍不住微微一笑。

    小瑄从后面探出头来:“快,叫小阿姨!”我听小瑄说过好几次关于小阿姨的事。

    她们两个并没有亲戚关系,只不过两家是世交,关系极好,所以就称呼得比较亲密。

    小阿姨是个大美女,嫁入豪门,但老公经常去海外,所以闲得无事,有时会来小瑄这里坐坐。

    “你好好招待小阿姨哈,我去买点儿菜,一会儿就回来。

    ”小瑄走了,只剩下我和小阿姨两个人在家里对坐。

    我也不知道该说些啥,气氛有些尴尬,我只好拿出手机来看。

    假装在看着屏幕,但是其实我的眼角,一直在偷偷扫描着正近距离坐在对面的小阿姨。

    虽然已经三十出头,但她保养得真是非常好,尤其是肌肤,晶莹剔透,又白又嫩,脸上没有半点皱纹,看起来简直就像少女一样。

    身材更是好到爆炸,丰满的胸部,细细的腰身,修长挺直的两条美腿,真是天使脸孔,魔鬼身材,谁看了也受不了。

    小阿姨穿着一件开襟外衣,里面配一件浅色低胸衬里,下身是一袭灰色短裙,光溜溜的两条美腿,蹬着一双夹脚高跟凉拖。

    这身打扮本来就够吸睛的了,她这么翘着二郎腿坐着,身子前倾的姿势,就更别提多性感迷人了。

    雪白的的酥胸,露出深深的乳沟,衣服紧紧绷着里面一对又大又圆的美乳,连两个乳头都凸显出来;短裙只勉强遮住大腿根部,一双丰腴白嫩的美腿,交叠弯曲,呈现出极美的诱人曲线。

    最要命的是那双勾着夹脚凉高的玉足,白皙粉嫩,露着圆润的脚踝,晶莹的脚背,涂着透明趾甲油的脚趾,一只脚还翘在空中轻轻抖动。

    我想任何一个正常男人,看到副样子,都会被她把魂儿勾了去。

    “这么性感诱惑的美少妇,如果可以把她”我的下身一阵阵火热,顿时觉得口干舌-->>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