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被染绿的幸福》 > 【被染绿的幸福】(7)

《被染绿的幸福》 【被染绿的幸福】(7)(1/28)

章节列表
    2021年6月1日第七章佐含言点开了视频,视频内容:镜头侧对着床,风千华靠在床头,披散的长发下是她美丽的脸庞。

    浴袍下露在外面的一双曲线优美的大长腿交叉着,精致的脚趾甲涂着鲜红的指甲油,对比着白皙的皮肤很显眼,左脚中指的钻戒依旧闪耀。

    张明也穿着浴袍,坐在床边。

    张明开口说:「千华姐,你说我今天立了功,那我是不是可以要奖励?」(视频这里,【姐】字之前的的声音做了处理,但佐含言知道张明叫的是【千华姐】)风千华看了张明一眼,很大方地说:「可以啊,要什么奖励,你说说看」张明笑了笑,看来早有企求,说:「千华姐能不能当我女朋友?」风千华抬起头,说:「你是在做梦吧,想这么容易就捞到个女朋友啊?」然后风千华放下手机,抬起左手晃了晃,示意让张明看看她左手无名指上的钻戒,又说:「何况我已经结婚了,真想要奖励就说点靠谱的」张明继续乞求:「我知道,所以,就只当几天,只限这个假期期间,这样总行吧?千华姐」风千华说:「几天也不行!你们这些小朋友为了找对象才玩这种把戏,趁着假期没结束,去找其他小女生试试吧。

    之前说的任务你还记得吧,看来还没完成,你可得小心了」张明说:「千华姐,你看我这不一直在为了完成任务而努力嘛,我就想让千华姐做我女朋友」风千华嘴角泛起微微笑意,说:「当时听你口气很大能耐,找女朋友不是手到擒来嘛,怎么现在这样求我」张明一副委屈的样子:「我当时的意思是说,我要是不迷恋千华姐,找女朋友当然容易」风千华坐靠床头,双手抱在胸前,不经意间已经把双乳往上提了不少,浴袍也敞开了一点。

    看着张明委屈的模样,风千华不以为然,说:「那作为今天的奖励,你的任务取消,不开除你了,怎么样?」张明说:「那怎么行,我要积极取得成就。

    千华姐就答应我吧,哪怕做我一天女朋友都行」风千华漫无目的地转头看了看别处,没有说话。

    张明看风千华没有立马回绝,又乘热打铁说:「而且,千华姐一直不相信我,老说我吹牛,之前发的照片千华姐也不信,简直伤了我作为男人的自尊心」张明又说:「千华姐能不能明白的告诉我,你相信我发你的那照片是我自己的吗?」风千华轻描淡写地回答:「你脸皮这么厚,我更怀疑是你吹牛」张明坚定的说:「那这样好了,如果我今天证明-->>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