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被染绿的幸福》 > 【被染绿的幸福】(9)

《被染绿的幸福》 【被染绿的幸福】(9)(1/18)

章节列表
    2021年7月15日第九章佐含言躺在床上,带上耳机,继续看张明的帖子:第二天,到了下午4、5点F辣妈才出来见我。

    她没穿黑丝高跟,而是长筒袜和休闲鞋,穿的一身休闲风格的衣服,还戴了高尔夫帽,头发扎了一个单马尾。

    她确实来打高尔夫的,开着库里南,后备箱还带了球具。

    车上她告诉我,她和生意上的朋友打个球,要我做好小助理的样子。

    我当时说,我跟你约会,怎么我又成了小跟班。

    她说晚上陪我。

    有这句话也行,一整天无所事事,就是为了约她出来干她。

    到了高尔夫球场,一起打球的,有3个男的,一个是F辣妈手下的高管,另外两个大概是有生意关系的老板。

    那天F辣妈就穿这样。

    [图片]反正身材好气质好,又会穿搭,什么风格穿着都带劲,都是精致。

    感觉她穿这一身,尤其是那双长筒袜和单马尾,整个人像是20多岁青春少女一样。

    (照片中,风千华穿着淡蓝色的短袖T恤上衣和粉白色的短裙,头戴蓝粉两色的空顶鸭舌帽,头发束成单马尾,脚上是白色休闲鞋,腿上还套了一双白色的长筒袜)我一开始给F辣妈背球具,之后给她拍了几张照片,和打球的小视频,又给他们买水,之后就没我什么事了。

    一开始看他们打了一会儿,我就一边坐着玩手机。

    我发了朋友圈,说假期陪美女BOSS打高尔夫,然后没多久学姐居然跟我发V信问我是不是跟她妈妈在一起,我说是的。

    难得学姐主动找我聊天,我跟她聊了好一会儿,原来她和学长一起在学校。

    学姐还问我当助理给她妈妈做些什么工作,好像挺感兴趣又说她妈妈昨天也挺忙,问我昨天在她妈妈身边没有。

    我问学姐,她妈妈昨天忙什么?学姐反问我,你不知道吗?我说我不知道,我没在她妈妈身边。

    我总不能说,学姐你妈妈昨天是挺忙的,忙着跟我约会呢,然后挨了好一顿肏,所以回去晚了,内裤都没穿呢,哈哈哈哈哈我还开玩笑说想去她家别墅游泳,她说不行,就不怎么跟我聊了好在他们打高尔夫也没打多久,选-->>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