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胯下的杂草》 > 胯下的杂草(10)

《胯下的杂草》 胯下的杂草(10)(1/5)

章节列表
    【据说天才只需一秒就能记住本站 m.shubaoju.cc】     字数:46202021年9月20日于是叶咏薇就这样鬼迷心窍地闭上眼,伸出舌头,一点一点的凑了上去,轻轻的在眼前粗壮「狼牙棒」的大龟头上舔了一下,发觉「狼牙棒」的味道并没有自己想象中的难入口,于是这才往口里送,开始复习着昨晚白启圣的「教导」用嘴巴套弄起了「狼牙棒」!白启圣本就是无比满足的脸庞,讶异了一下,便又充满征服感,满意的看着叶咏薇主动地帮自己「打嘴炮」着。【收藏不迷路!:www.kanqita.CoM 以备不时之需】

    「别光是舔一个地方,把周围也都照顾到!」这一刻,白启圣终于开金口说话了,而且还是像教官那样训话。

    只见此时此刻他一边慢慢地挺动着肥腰往叶咏薇嘴巴里抽送着,一边指导着叶咏薇的嘴上功夫,每抽送一下,都会停下来等着叶咏薇完成她的动作。

    「轻轻的含住整个龟头,然后用舌尖集中火力在马眼上…」此时,只见叶咏薇听话地伸出丁香小舌,轻轻点了点白启圣的大龟头中央,将缝隙中渗出的一丝丝白色液体卷入口中,然后用舌头在大龟头上打了个圈,复又往下,呈螺旋状开始湿润整根「狼牙棒」。

    「很好,慢一点!不要急,没人跟你抢我的大鸡巴,你可以慢慢地舔到你满意为止…」老男人一边享受「圣女」听话的服务,一边不忘调侃着「圣女」,「圣女」叶咏薇似乎是觉得委屈了,轻轻摇了摇柱身,表示自己的不满,但白启圣却不为所动依然故我,无奈之下她只有继续服务下去了…这时候白启圣脸上的表情是多么地意气风发。

    对白启圣来说,有这样的表情是必须的。

    因为这不是叶咏薇第一次替他口交了,从昨晚上叶咏薇经历过一轮又是一轮挑逗之后,因为想被肏的欲望以及体内被白启圣下的「排卵剂」的驱使之下,一半不情愿一半不清醒地对着白启圣的「狼牙棒」,像对着麦克风一样,大声地说出想被肏的宣言,然后狼吞虎咽地将白启圣的「狼牙棒」吞吐了起来…虽然整个过程当中,叶咏薇表现得很积极,很听话…但是白启圣始终知道她会有这样的表现是因为被自己下来「排卵剂」以及在之前承受了自己一轮接一轮地调教才导致的,这样的规格别说是心中有郁闷的叶咏薇承受不住,哪怕是身经百战的欧美淫娃也承受不了,必然会开口求肏,献媚承欢的…但这一次,虽-->>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