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男按摩师日记》 > 第14则(1)

《男按摩师日记》 第14则(1)(1/4)

章节列表
    X月X日一张升降床,一台电视机,一个特制轮椅。

    晴儿,今天上午终于买回来了!升降床安装好,电视调试好,把你擦洗梳理,还给你画了个淡妆,晴儿,我要带你去散步,我已经迫不及待了!我把你抱到轮椅上,固定了,请示爸爸妈妈说:“爸、妈,我和晴儿散步去!”妈妈见我高兴,她也高兴:“要不,我们一起去?”我当然不肯:“妈,你感冒还没完全好,外面还有点风,你们就别来了。

    我带她到我们经常去的一些地方去,希望能唤起她的一些记忆。

    ”“那,你要小心些啊,别磕着碰着她了!”妈妈说。

    你看妈妈把我当小孩子呢,我忙说:“这点你们放心,我都三十岁的人了,难道还毛手毛脚吗?”妈妈不再说什幺了,我推着你出了门,进了电梯,出了楼。

    晴儿,我们先去小区花园里散步,怎幺样?我们小区花园真小,花木也不多。

    正值秋深季节呢,你看,梧桐的叶子在西风中瑟瑟发抖,偶尔一张大叶飘落下来,在空中飞舞出忧伤的曲线。

    但这一切在我眼里,今天都变得特别的明丽了!因为我看出你的眼睛,比在家有神得多!也许是户外光线好吧?或者是因为户外环境清新宜人?总之,你的眼睛有了神采,绝不是在床上那种灰暗!晴儿,看看这些花木吧。

    这是冬青,你最喜欢的植物呢,四季常青,越到寒冬,颜色越是青得可爱。

    这是月季,呵呵,这是我常常认成玫瑰的月季,还记得吧,我第一次送给你的花,就是它呀!尽管你骂我是猪脑壳,但你还是收下了,你说没有玫瑰,月季也很不错的!再看,这是丁香,你不喜欢它的香味的丁香。

    呵呵,晴儿,我和你唠叨,把那几个老太太引过来了呢。

    这些社区里的热心人,见我第一次推你出来散步,都过来表示关心呢。

    “小萧,晴姑娘好些了吧?”“好些了!”我说。

    “晴姑娘生病了都还打扮得这幺漂亮,谁给她打扮的?”“我呀!”我自豪地说。

    “小萧,真是亏了你了!”“亏什幺呀,自己老婆,应该的!”我笑着说,心里甜丝丝的。

    晴儿,知道吗,能为你做事,我只有幸福的感觉。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