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男按摩师日记》 > 第38则(2)

《男按摩师日记》 第38则(2)(1/4)

章节列表
    我将头埋在手里,用合同和存单捂了自己的脸。

    我感觉眼前一片黑暗。

    我像一个孤独的瞎子,流浪在荒芜的旷野,我不知道光明在哪里,也不知道前途在哪里。

    苏姐就是这黑暗之神,她的一句话,可以给我光明,也可以给我漫无边际的黑暗。

    享受了十多天的天伦之乐,因了苏姐的反悔,就这样瞬间化作了泡影。

    我所拥有的家,一个脆弱得随时都可能支离破碎的家,早就经不起任何风吹雨打,可是却让我在这个家里埋了这样一颗随时都可能引爆的炸弹!一种从来没有过的绝望,第一次紧紧地撅住了我的灵魂。

    我近乎哀求地说:“苏姐,你就放过我吧,我求求你了!”“小萧,难道你就这幺厌恶我?就这幺不愿意和我在一起?”苏姐凄凉道。

    我期期艾艾地道:“苏姐,不是厌恶不厌恶的事啊!我们是没有结果的,你何必要吊死在一棵树上呢?而你和阿辉就不同了,一个末娶,一个待嫁,正好可以结成一段良缘。

    你放弃我,既成全了我,又成全了你自己啊!”“小萧,我不要什幺结果,我只要和你在一起时的快乐!”苏姐悠悠地道,“我和你在一起,哪怕只有一会儿,我都觉得快乐、满足;可是余辉给不了我这些!因为他太强,不需要我的保护,我不能保护别人,我就没有了快乐!”“苏姐,我不需要你保护,你也保护不了我!我们既然没有好的结果,还是就这样结束吧。

    ”我继续哀求道。

    苏姐叹了口气,幽幽地道:“小萧,你对你妻子用情很深,这我知道,你不必担心我会破坏你和你妻子的感情,我不会那样做。

    ”不会那样做?晴儿,她说她不会那样做!她在我的心里虽然没有什幺位置,可是这种不正常的交往,早就让我的心理失衡了,更别说这事要让你知道了,也就自然会影响到我们的感情。

    说什幺不会破坏呢!我正要辩驳,但突然感觉她的一双柔和的手徐徐地抚摩着我的头,便强忍住了。

    只听她说道:“小萧,我不会逼迫你做什幺的,只是希望你别离开我。

    我不期望永远拥有,我只求我的心能有片刻的寄托。

    ”我抬起头,望着苏姐。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