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欲望开发系统》 > 欲望开发系统(59)

《欲望开发系统》 欲望开发系统(59)(1/4)

章节列表
    【据说天才只需一秒就能记住本站 m.shubaoju.cc】     第五十九章·阴谋一角2021年9月20日半小时后,在住客们极度不满的抱怨中,警方将第六层的一半也纳入了封锁。【最新发布页:WWW.kanqita.COM 收藏不迷路!】

    那名云姓警察因为中毒不深,在警察和急救车赶来之前就已经恢复了意识,随后被送到医院治疗。

    赵轩和另一名警察则作为当事人首先检查身体,然后进行问询。

    那名警察因为根本没有进入房间,所以很快被放了出来,赵轩则抽了血,简单做了笔录之后坐在大厅里等待化验结果。

    周围酒店的值班人员正忙得不可开交,经理被半夜从被窝里叫起来,得知情况后差点吐血。

    连续两天赶上非常恶性的事件,短期内会对酒店生意产生极大的影响。

    好在现在酒店的满客率不高,住客都能暂时获得另外一个房间休息,否则怕是还要多赔偿一大笔费用,口碑也会更加糟糕。

    「赵先生,您身体还好吧」一个清脆的声音响起。

    赵轩抬头一看,是穿着一身便装的杨文煜。

    一件黑色的警用半袖搭配一条修身的牛仔裤,脚上一双深棕色短靴,腰间系着一个枪套,里面插着一把手枪和两个弹匣。

    非常简单的装扮,但搭配上杨文煜匀称有力的体型,却十分吸引眼球,英气中又不失一点柔媚。

    「当然,我身体各方面都很强的」赵轩一边欣赏着款款走来的美女警花一边回答,他本意是表达自己吸入的那些气体并没有造成不适,但是说完意识到好像有些歧义。

    「盯着女士看不是绅士行为哦,赵先生,哦,赵同学」杨文煜稍稍红了下脸,打断了正在目不转睛看着她看的赵轩,只见她快步走到赵轩旁边的沙发坐了下来,虽然点破了赵轩的注视,不过语气中并没有生气或反感的意思,而是面带微笑地调笑了一句。

    「人的眼睛总是自然而然地把美好的事务纳入其中」赵轩见状也没有过于拘泥,他现在一只手按着刚刚被抽过血的胳膊,身上还披着一件外套,不过表情自然,看上去并没什么大碍。

    杨文煜看到这样的赵轩也稍稍松了口气,看来面前这个男生并没有什么-->>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