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红雾覆眼,绿意染鬓》 > 红雾覆眼,绿意染鬓(1-2)

《红雾覆眼,绿意染鬓》 红雾覆眼,绿意染鬓(1-2)(1/13)

章节列表
    作者:穴色棱镜2021年7月25日字数:10458「嗯唔……哈唔……唔啊啊啊啊……老公……我还要唔哈……呜哈呃嗯嗯……用力搞我……嗯唔嗯……好棒呃……」叶舞红主动扭动着腰肢,以女上男下的姿势驱使着肉棒在自己蜜穴内不断搅拌。

    子宫近乎贪婪地不断收缩,花径蠕动,索求着不断冲刺的肉棒。

    随着少女的节奏,男人也主动加压,抖动坚挺的肉棒,将少女搂住,开始全力对少女的蜜穴冲刺。

    「啊啊啊啊呃呜呜呜呜呜哈啊啊……嗯唔呜啊啊啊啊啊啊……肉棒好唔啊啊啊啊哈啊啊啊呜舒服舒服……唔啊啊啊嗯嗯嗯……用力用力唔啊啊啊啊啊阿……」肉欲交媾,少女陷入情欲之中,所剩下的理智都被消耗殆尽。

    口齿不清的话语,纤细蛮腰的上下摆动套弄,无一不在透露着少女对性欲的饥渴和对肉棒的贪婪。

    亟待着男人的那根肉棒能再粗一点,再快一点地搅动自己的花径,抵入自己的子宫,好带给自己更多的快乐。

    臀浪晃动,下半身饥渴贪婪地侍奉榨取,随着男人的的一声长吟,几下竭力的猛猛抽插,少女的雪白的身子徒然变得僵硬,媚肉缠绕蠕动,荧眸泛出眼白,在与男人相得益彰的最后一击中哆嗦着娇躯,嫩阴中汨汨的春水猛然喷射,和男人一起到达了高潮。

    不论是贪婪索求着遗传基因的侍奉扭腰,亦或者男人的冲刺,都消耗了两人大量的体力。

    甚至男人那被疯狂榨取的喷射几乎连魂都要射出来了,一时间房间内只剩下男人的粗喘和女人的娇吟。

    「老公……再来一次嘛。

    难得你这个月能回来一次,我可盼着你了」高强度的抽送显然一下子让少女弄得欲仙欲死,获得期待已久的高潮让她颇为满足。

    可仅仅一次的高潮根本无法填满她这一个月所积累的性欲。

    「你这个小骚货,我可是辛辛苦苦给你塑造出清纯文学少女的偶像人设,要是被你粉丝发现你这么骚,他们会崩溃吧?」「这可是公司,哪里会有粉丝,来嘛……老公,我还要~你来肏我嘛,我没力气动了」快感与性欲崩溃瓦解了少女日常的形象,此时的叶舞红还哪里有新人偶像的模样,让大量粉丝着迷不已的晶莹瞳孔化作迷离的桃心,蜂腰扭动,美乳化浪,疲劳的傅罗不由得被撩的-->>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