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绝色冰火岛(其之二)》 > 绝色冰火岛(其之二)(3)轻纱黑髮沾白露

《绝色冰火岛(其之二)》 绝色冰火岛(其之二)(3)轻纱黑髮沾白露(1/2)

章节列表
    2021年7月27日(三)轻纱黑髮沾白露晚上,张翠山伴着妻子返回山洞,见到她神情鬱鬱不欢,连忙问道:「素素,妳是因为……因为刚才的事,觉得不快?」他生怕妻子在意自己呆望谢逊,立刻就想弄个明白。

    殷素素叹道:「我好担心大哥呢!昔日他武功高强,罕逢敌手,这天却连一个火头都避不了,狼狈不堪。

    刚才腮鬚尽去后,我才发觉他已从倜傥不群的武林枭雄,变成弱不禁风的清秀文士,连语声都变得软软的。

    我……我真的很难过啊!若不是当日我向大哥施射这歹毒银针,他也不会变得……变得……」终于忍受不住,伏在丈夫身上呜咽。

    张翠山知道殷素素所想与自己刚才的异样神态无关,才放心下来。

    他轻抚妻子玉背,柔声安慰道:「当日大哥心病迷乱,若非你这银针,我们恐怕都活不成了。

    大哥亦曾提过,虽然中针后功力尽去,但心病亦没再复发,末尝不是好事。

    此刻我们可以和大哥心无芥蒂一起生活,或多或少也是你银针的功劳呢!」殷素素轻打丈夫的胸膛,娇嗔道:「五哥你就是宠着我」张翠山微笑道:「宠着你不好吗?」轻吻妻子玉颊。

    &amp;lt;&lt;ref=&quot;mailto:<ref="mailto:两人相拥了一会,殷素素心情逐渐转好。

    她想了一会,柔声道:「在这极北异地,虽无江湖人会找大哥麻烦,可是这裡始终是野外荒岛,要是遇到甚麽毒蛇勐兽,大哥也应付不来,我们要好好留意,照顾大哥,别让他遇险」张翠山稍作沉思,说道:「即使我如何留神,亦会有照料不到的时候。

    比方说,虽然我们亲如兄弟,大哥始终不许我跟他一起沐浴,说来也有点奇怪」殷素素奇道:「是吗?」她轻触香腮,突然又问道:「即使同是男子,裸身相对也会尴尬吧?五哥你好想跟大哥一起沐浴吗?」张翠山一愕,不禁面上一红,然后嗫嗫嚅嚅的道:「这……以前我在武当山,师兄弟们时常……时常一起沐浴,互相……互相擦背洗身,挺愉快的。

    故此跟大哥结拜后,我总是……总是想跟他一起沐浴,不过他却从来不肯」他稍为定神,叹了口气,说道:「或许大哥始终认为我和他正邪门户有别,不愿深交-->>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