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绝色冰火岛(其之二)》 > 绝色冰火岛(其之二)(7)金髮碧目招姦祸

《绝色冰火岛(其之二)》 绝色冰火岛(其之二)(7)金髮碧目招姦祸(1/3)

章节列表
    2021年7月27日(七)金髮碧目招姦祸洗了一会,殷素素偷望谢逊,看见那金鬍尽去的俊俏脸庞,不禁心神荡漾,俏脸生红。

    谢逊没好气的道:「洗完就回去吧!妳虽是我妹子,如此裸裎相对,多有不便」殷素素却是好胜得很,强道:「我既是你妹子,就没有甚麽好尴尬的!何况我们都是魔教妖人,岂会像五哥一般守这许多俗礼?」张翠山又是听得脸上一红。

    殷素素直望谢逊,续道:「其实大哥丰神俊朗,想来必定常获青眼,可是昨天你却说自己总遇厄运,才畜起鬍子挡灾破劫,到底是甚麽一回事?」谢逊叹了口气,说道:「早应忘掉的前尘往事,五妹妳又何必逼我提起?」殷素素扁着嘴儿,说道:「如果大哥不想说,就当我没提过好了。

    我……我只是想跟大哥分忧」黯然低下头来。

    谢逊动容道:「是大哥不对了。

    五妹有情有义,我又怎能拒绝妳?」望向张翠山躲藏的一方,嚷道:「五弟,你也出来听听」张殷二人都是吓了一跳。

    张翠山讪讪的走出来,步进温泉,坐在妻子身边。

    殷素素羞红了面,低声道:「你怎麽躲起来了?若然刚才我跟大哥有甚麽失礼,你是不是打算不要我了?」张翠山心存歉疚,说道:「妳怎会胡来?妳这些话应该是我对妳说才对」殷素素秀眉微蹙,明眸轻转,暗暗思索当中意思。

    谢逊打断两人的对话,说道:「五弟你别胡言乱语,阻我说话」张翠山心知谢逊不想自己提起刚才的事情,便点了点头,握着妻子的手,静听义兄说话。

    谢逊道:「你们听过『混元霹雳手』成昆这名字吗?」张殷二人摇头。

    谢逊道:「他是隐世奇人,武功高绝,行事放诞不羁,倒是极少接触江湖事,故此你们末听过他的名号也不稀奇。

    我在少年时机缘巧合遇见他,拜他为师,学得一身好武功。

    同门还有一个师妹,长得清秀可人,与我甚是要好。

    一年之后,我问准师父,要娶师妹为妻,师父没说甚麽就答应了。

    「成婚当日,我和师妹行礼后回到新房,正要就寝时,却被人从后点穴,不能动弹。

    我吃了一惊,喝问:『来者何人?』却看到师父笑吟吟的道-->>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