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绝色冰火岛(其之二)》 > 绝色冰火岛(其之二)(9)恳词热吻慰心痛

《绝色冰火岛(其之二)》 绝色冰火岛(其之二)(9)恳词热吻慰心痛(1/4)

章节列表
    (九)恳词热吻慰心痛2021年7月27日被张翠山侵犯后过了数天,谢逊创伤已癒,但心情还是起伏不定。

    荒岛的生活孤单乏味,是理所当然的,谢逊从没甚麽不满。

    或许该这样说,比起之前饱受出卖凌辱的人生,荒岛的生活算是很好了……而且张翠山成为他的结拜兄弟,更与他朝夕相对。

    当日王盘山上,谢逊为夺屠龙刀,本是要大开杀戒。

    他得知在场中人大多是该杀的邪派恶徒,两个崑崙派弟子算是正派门生,但谢逊想起与崑崙派掌门何太冲的旧怨,觉得这两人杀了亦无妨。

    他原是打算单挑各派高手,逐一杀掉,岂料当他要与海沙派元广波斗吃毒盐时,一个陌生的俊美少年竟想劝阻。

    谢逊生平极少受人真心好意,只觉讶然。

    之后他知道这个正义憨直得很傻很天真的俊男,就是武当派的张翠山,算是一个侠名远播的正人君子。

    后来又见他英气勃勃,毫不畏死,不禁默默欣赏,暗暗留意,最后还放他与他的友伴殷素素一条生路。

    来到这个荒岛,与张翠山和殷素素交情日浓,谢逊甚是乐意。

    直至长鬚被烧,谢逊想起自己面相犯劫,暗觉不安,之后他被俊秀不凡的义弟摸面刮鬍,更是心如鹿撞。

    当晚谢逊想着张翠山,竟是寝不能寐,第二天一早他便到林中温泉沐浴,想要清醒一下,不料竟遇到这个他想了一夜的义弟,还被对方看见自己一直掩饰的女子酥胸。

    他只觉羞愧难抵,加上整夜末眠,血气一涌便即昏倒地上。

    当他醒来时发现自己正被心裡在意的义弟强行侵犯,伤心难过,自不待言。

    刮了鬍子,被义弟污辱,算是宁静湖泊上泛起的涟漪。

    可是既然义弟歉疚万分,大概不会再次越轨,义妹亦不知此事,三人生活一如往日……涟漪散去后,一切该回复平静吧。

    谢逊是这样想的。

    真的吗?还是有点不同。

    这几天以来,谢逊暗觉三人相处时,张翠山多了几分腼腆,殷素素多了几分关心。

    谢逊心想义弟内疚,觉得难为情亦是正常,可是义-->>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