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2013-2014绿妈实验》 > 2013-2014绿妈实验(08)

《2013-2014绿妈实验》 2013-2014绿妈实验(08)(1/7)

章节列表
    2021年7月26日上回说到,在2014年7月23日的时候,小高不知为何,突然说要告知我妈绿妈实验的事,一下子打了我们一个措手不及。

    危急关头,老白、房师傅、八哥三个老流氓竟然想出「让小高也操一次我妈」的鬼点子,堵住了小高的嘴,而至于如何实施,当然还是要依靠房师傅的「睡」服。

    2014年7月27日在听了群里房师傅发的「睡」服音频之后,我心中还是忐忑不安,一来是担心老妈最后反悔不同意房师傅的「换妻」方桉,一方面又是担心小高沉不住气,又出什么么蛾子,所以第二天,我就趁着大学假期,赶紧跑回了家,实地考察情况,一点在外面浪的念头都不敢有。

    而回家之后,我发现老妈的表现和情绪都十分正常,每天照旧上下班、做饭,晚上跳舞、瑜伽,一副贤妻良母的样子,一点都看不出来这是一个已经出轨了的熟母。

    看着老妈那平和温柔的面容,我实在无法把她和视频里那个满脸潮红、娇豔性感的女人联繫起来,那愈发白皙光泽的皮肤是因为精液的浇灌么?那高耸的鼻樑、长长的睫毛上真的曾经挂满了颜射的子孙浆么?那正在品尝、调味汤汁的红唇真的曾亲吻着肮髒的肉棒、睾丸留下唇印么?那鲜红的舌头、纤长的脖颈真的曾品味、吞咽过腥臭的精液么?那温柔的嗓音真的曾发出那压抑而又煽情的呻吟么?那跳舞、瑜伽时偶尔露出的紧致腰身真的曾在高潮时被男人紧紧掐在手心么?那丰腴修长的大白腿真的曾经穿着高跟丝袜被男人当做绝好的炮架么?那芳草萋萋的腿心、生育我的子宫、产道真的曾被男人射的粘稠不堪么?实验进展到此时,我才发现,我妈身上不仅有着母性的一面,还有着女性的一面,只是这么多年来,她为了照顾家庭,将这一面隐藏了起来,而也正是因为这多年的隐藏和压抑,才会使得我妈在真正出轨后显得格外放浪和勾人。

    而这,对于我妈来说,究竟是好是坏呢?心中思来想去想不清楚,急切之下我不又开口询问:「老妈,暑假不出去玩么?」而我妈则是一脸平静的回答:「大热天的去哪玩」我妈的回答之快、否定之果决让我丝毫看不出破绽,她不是之前还在床上被房师傅操的气喘吁吁,最后被他的肉棒磨得答应了去「换妻」么?现在这是什么情况?要么就是我妈反悔了,要么就是我妈是个天生优秀的演员.见问不出个所以然,更是防止老妈心中起疑,我不再询问,而是去和房师傅在商量,而房师傅知道-->>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