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淫荡学生妹(全)》 > 分卷阅读12

《淫荡学生妹(全)》 分卷阅读12(1/2)

章节列表
    「你怎么了啊!?怎么这么喘?」小武感觉到小雪声音的异常。

    「啊!没有!恩……恩恩……我在……我在逛街……恩恩……对……只是……只是走的太快……有……嗯!恩……有点喘……!啊!啊!不行啊!不行抠那边!!!阿阿啊!」被阿文狂干的小雪受不了,几乎要淫叫出来,而阿文也用拇指沾了小雪的淫水,抠弄着小雪的屁眼。

    「快跟他说你正在被我干啊!跟他说你正在被我的大鸡巴干啊!」接着阿文整个人压在小雪身上,在小雪耳边说着,一边挺着屁股发狂般的干着小雪。

    「阿啊!停啊……恩恩嗯……不要啊……恩嗯……停啊……恩恩恩,要干死我了!阿啊!不行阿,恩,干死小雪了!嗯!啊!「粗大的鸡巴重重的捣进小雪的淫穴,小雪忍不住淫叫起来。

    「嘿嘿!男朋友,小雪说你的小鸡巴满足不了她,所以跑来求我用大鸡巴干她,哈哈,这小淫娃干起来真爽啊!」阿文抢过小雪的电话对小武说着。

    「你是谁!?不要闹了!快让小雪听电话!」又惊又怒的小武说。

    「哈哈!不相信?好吧!我就让小雪叫给你听!」说完更重重的把鸡巴干进小雪的淫穴深处,肥大的龟头几乎要插进了小雪的子宫,然后把电话放在小雪的嘴边。

    「啊!啊!恩……恩……用力干小雪!恩嗯!阿啊!爽啊!恩恩……啊!大鸡巴干的小雪好爽啊!恩恩……阿……!用力的干小雪啊!恩嗯!干死小雪吧!!」被干的高潮不断的小雪放声淫叫。

    「快跟他说谁的鸡巴比较大啊!」阿文命令着小雪。

    「啊!啊!你的……恩……嗯!你的鸡巴比较大!你的大鸡巴干的小雪好爽啊!阿啊!啊!大鸡巴快干小雪!嗯!小雪要让大鸡巴干死!恩嗯!阿啊!「「哈哈哈!快跟他说分手!以后我就天天用大鸡巴干你这淫娃!」「嗯!嗯!啊!啊啊!!我们……恩嗯……我们分手!恩嗯!啊!小雪……恩嗯!小雪要让大鸡巴……恩恩……天天干!嗯!啊!啊啊!用力……用力干小雪啊!「现在小雪的脑里只有鸡巴了,被干的疯狂大叫,早已经忘了小武。

    「啊!啊!棒!要死了!恩嗯!阿阿阿啊!小雪被干死了!恩嗯!好爽!小雪好爽啊!大鸡巴干的小雪好爽啊!恩嗯!小雪要让大鸡巴一直干啊!」「阿阿阿啊!好棒啊!恩嗯!射在里面!嗯!射在小雪-->>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