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淫荡学生妹(全)》 > 分卷阅读17

《淫荡学生妹(全)》 分卷阅读17(1/3)

章节列表
    两人灵活的舌头,还有熟练的技巧。

    不一会,就喷出了浓浓的精液,两人不但没有嫌恶腥臭的精液,还争先恐后的舔着,没几下就把小武的鸡巴舔的干干净净,将精液吞下自己的肚子。

    看两人抢着吃自己精液的淫荡模样,小武的鸡巴不但没软更加的肿胀。

    「恩……恩……小武……小雪想让你干小雪啊!快来干小雪嘛……小雪的淫穴好想要小武的鸡巴啊!阿啊!嗯!」过了一会儿,小雪躺在地上张开修长的双腿,一手抓着自己的大奶子,一手扒开自己的湿漉漉的淫穴,一边说着,小雪的淫态让小武看的血脉奋张,连忙扑到小雪的身上。

    「我干,我干死你!干死你这淫娃,不是跟别人跑了吗?怎么又回来求我干你!你这个贱人!看我肏死你!」小武狠狠的把近来的怨恨发泄在小雪的身上,用力的肏着小雪的淫穴,一边抓着小雪淫贱的大奶子。

    「啊!阿啊!好爽啊!你干的小雪的好爽啊!用力……恩恩……用你的鸡巴大力的干小雪啊!恩嗯!阿……小雪还要啊!」小雪淫荡的扭动身子迎合小武的抽插。

    「恩……恩……小武偏心,阿阿……小柔也想要小武的肉棒啊!恩嗯!阿阿阿!」平时清纯乖巧的小柔竟然一边看着两人的交合,一边把手指插进自己的小穴自慰着。

    让小武意外的是今天的小柔竟然有不输小雪的身材,摇着身体让一对巨大的奶子不断的淫荡的晃动着。

    「哈哈哈!小柔想不到你这么淫荡耶!你先等一下,等我干完这贱人就过去干你!」小武一边大力的干着小雪,一边伸手抓住了小柔的大奶玩弄。

    「啊!阿!好舒服,用力的摸小柔的奶子啊!小武摸的小柔好爽阿!小柔好想要!快来干小柔啊!」「嗯!恩!小雪被大鸡巴干的好爽啊!恩恩……干小雪啊!恩恩恩……阿阿阿……小雪还要阿……干死小雪啊!恩嗯!小雪要让你干死!!」两个巨乳美少女淫荡的模样,配合着此起彼落的淫叫让小武很快又泄了精。

    「阿啊!烫啊!鸡巴烫的小雪好爽阿!恩恩!阿阿啊!好爽阿!小雪要升天了!恩恩恩……阿阿啊!」小武把精液射进了小雪的淫穴深处,小雪似乎也达到了高潮,淫荡的大叫。

    「恩……恩……小柔也要阿……小柔的淫穴好痒!好想要大鸡巴干小柔的淫穴啊!」一旁的小柔淫-->>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