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淫荡学生妹(全)》 > 分卷阅读20

《淫荡学生妹(全)》 分卷阅读20(1/3)

章节列表
    还一直想要被大鸡巴干。

    阿文跟宾哥一边吃饭,一边偷看小雪不安分扭动自己身体夹紧大腿的淫荡模样,兴奋的鸡巴都涨起来。

    「啊……不要啊……不要在这哩……这样会被人看见……阿文快住手……」饭后两人把小雪带到楼顶,买票坐上了摩天轮,摩天轮刚开始缓缓的上升,阿文就大胆的脱下小雪的背心。

    「不会啦!宾哥也不是没看过你的奶子,再吵等等就把你带到美食街干,让大家看看你骚浪的淫样!」阿文说着就让小雪趴在自己身前,掏出粗大的鸡巴,戳到小雪脸上。

    小雪只好张嘴含住阿文的鸡巴大力吸起来,吃着自己心爱的粗大鸡巴,小雪更觉得全身发痒,横不得阿文马上就狠肏自己的淫穴,就在此时,店长突然从后面扶着小雪的屁股,把鸡巴用力干进小雪骚透的淫穴,「啊啊……好棒啊……嗯嗯……啊啊……不要啊……宾哥……啊啊……阿文你快阻止宾哥啊……啊啊……嗯……啊啊……」小雪发现被宾哥插入,赶紧求阿文。

    「有什么关系……你这淫娃又不是没被宾哥干过,看你嘴里说不要,其实被宾哥干的很爽吧!哈哈……」阿文淫笑看着小雪被宾哥干的猛摇屁股。

    「啊啊……嗯……嗯……好爽啊……宾哥干的小雪好爽啊……嗯……用力干小雪……还要啊……嗯……啊……还要啊……干啊……干穿小雪的淫穴吧……」被干爽的小雪放掉阿文的鸡巴放声淫叫。

    「哈哈……你这淫娃,被宾哥干的爽不爽啊?!以后要不要让宾哥一起干你啊?」阿文看自己的女友被别人奸淫,反而大笑着问小雪。

    「啊啊……嗯嗯……干小雪啊……小雪要让宾哥干死小雪……啊啊啊……嗯嗯……要让宾哥干啊……嗯嗯……用大鸡巴天天干……啊啊啊……」小雪想说也不是第一次被宾哥干了,于是不知羞耻的大声说着淫荡的话,一边扭着屁股往后迎合宾哥的抽插。

    宾哥看小雪这么淫荡,于是从后面报起小雪,然后让小雪的上半身贴着玻璃对着热闹的街上,整个大奶子贴在冰冷玻璃上被挤压成淫荡的模样,再疯狂的从后面干着小雪。

    「啊啊……不要啊……会被看到的啊……嗯嗯……不行啊……嗯嗯……好爽啊……啊啊……大鸡巴干的小雪好爽啊……嗯嗯……还要啊……小雪还要大鸡巴干嘛……啊啊啊……」小雪发现自己被干的淫-->>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