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淫荡学生妹(全)》 > 分卷阅读23

《淫荡学生妹(全)》 分卷阅读23(1/3)

章节列表
    淫笑,用暧昧的眼神看她,让她觉得非常的不自在,更害怕他会让别人知道她淫荡的让不认识的人给轮奸。

    很快的,上课的钟声响了,两人只好分别回到自己班上。

    小雪一走进教室,就看到阿吉淫笑着朝自己走来。

    「嘿……你跑去哪啦?我想找时间跟你」叙叙旧「喔!嘿嘿……还是你想要让大家都知道你很好上,说不定大家都会去轮奸你,搞不好正合你这淫娃的意,哈哈!」阿吉小声的对小雪说,让小雪羞红了脸坐回座位去。

    小雪虽然淫荡,但还是会爱惜自己的名声,要是他到处跟别人讲,虽然别人不见得会相信,但传来传去,大家多少都会认为自己是个淫娃。

    小雪慌张的坐回座位,没多久就发现自己座位上怎么湿湿黏黏的,可是老师已经开始上课,又不好站起来检查,于是用手沾一些来闻,马上知道是她熟悉的精液味道。

    她回头看阿吉正看着她偷笑,没猜错,这一定是他干的好事!这家伙不知道怎么趁着她不在,把精液弄在她的椅子上,把她刻意改短的校裙跟大腿上都给弄脏,甚至还沾到内裤上。

    小雪只好无奈的偷偷拿卫生纸清理,鼻子闻着精液的味道,让小雪不由自主的回想起阿吉也不小的鸡巴,回味起被他们轮奸的快乐滋味。

    想到这里,淫荡的身体开始有反应,淫穴忍不住流出大量的淫水,满脑淫欲的她忍不住把还沾着精液的手指伸进了湿透的内裤,摸起了自己的淫穴,手指抠弄自己的花瓣带来的快感让她忍不住「哼……」了一声出来,身体也一软,趴在了桌上。

    「小雪!?你怎么了?身体不舒服吗!脸这么红!要不要带你去保健室?」「不、不用了老师,大概是昨天冷气吹太久,有点感冒,我已经没事了」「好吧!那你多休息,你就趴着,没关系,等等体育课,不舒服也不要上了吧!」小雪赶紧敷衍老师,老师也以为她真的感冒了,哪会想到自己的学生裙子沾满了精液,甚至还在偷偷的自慰呢。

    最后一节是体育课,小雪也去换上体育服。

    高一买的体育服现在穿在小雪丰满的身上,显的很紧绷,好在是有弹性的材质,穿起来并不会不舒服,但丰满的奶子好似要把上衣给撑破了一样,加上那短到大腿内侧的紧身运动短裤显现的翘臀,让扎起马尾的小雪看起来非常的诱人。<-->>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