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淫荡学生妹(全)》 > 分卷阅读25

《淫荡学生妹(全)》 分卷阅读25(1/3)

章节列表
    !」猩猩拼命的抽插,强劲的力道干的小雪阴精狂泄全身抽搐,淫穴拼命的蠕动吸着鸡巴。

    不一会,猩猩终于忍不住把又腥又臭的精液一波波全部射进了小雪的花心深处,烫的她杀猪似的狂叫,再度达到高潮。

    事后,猩猩拿了体育馆仓库的钥匙给阿吉,告诉他以后就把小雪带去那边干才不会被发现,因为钥匙只有他在保管。

    接着,两人看了小雪一眼,相视一笑,以后可以常常玩这淫荡的大奶妹了。

    九、校园淫行开学了一个多月,小柔每天都过的很忙碌,除了上课念书之外,有时候还要应付阿民的胁迫,幸好每个礼拜总有几天放学后,可以留下一个小时单独的与小风相处,替他复习功课。

    经过这段日子的相处,原本就互有好感的两人感情进展神速,在学校总是形影不离,情窦初开小柔已经渐渐的喜欢上小风。

    这天课后的复习结束后两人漫步在校园准备离开学校,入秋后傍晚有些寒意,一阵冷风让衣衫单薄的小柔忍不住靠向身边高大的小风。

    小风停下脚步伸手搂住了身旁的美少女,让小柔又惊又喜,害羞的把头埋进小风的胸膛,看到小柔没有拒绝,小风更紧紧的抱住娇美的小柔。

    闻到小风身上的男子气息,让小柔意乱情迷,小风大胆的低头吻起小柔,小柔也掂脚搂住小风的脖子迎上热情的香吻。

    几天后的午休时间,学校的教职员厕所里,全身赤裸的小柔正面对面骑在阿民的身上,忘情的扭着翘臀,让坐在马桶上的阿民粗壮的肉棒不停的进出自己的肉穴,淫水不断的流到阿民的下身,阿民扶着小柔的纤腰配合着挺起肉棒,一边欣赏小柔丰满鲜嫩的奶子自己面前不断淫荡的上下抖动。

    经过这段日子的调教,小柔已经不再那么抗拒阿民的侵犯,反而渐渐开始享受阿民带给他的淫乐,一方面是受到照片的威胁,一方面是内心的羞耻已经压抑不了身体内强烈的淫欲,平时清纯动人的小柔,被挑逗起来的饥渴程度连阿民这种经验丰富的花丛老手都要吃不消。

    「阿阿……嗯!还要啊!恩恩……好舒服……阿阿啊!恩……」小柔一边淫叫一边扶着阿民的肩膀,用迷人的淫穴使劲夹着阿民的肉棒。

    「嘿嘿……小柔真好色阿!是不是越来越喜欢我的大鸡巴了啊?哈哈!」阿-->>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