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淫荡学生妹(全)》 > 分卷阅读28

《淫荡学生妹(全)》 分卷阅读28(1/3)

章节列表
    得解开两三个露出她e罩杯的深深乳沟。

    这天放学跟往常一样,小雪身边都身后跟随一堆男生,大胆一点的就上前攀谈吃点豆腐,俗辣点的就跟着看她找寻走光的养眼画面,小雪也一边往校门口走,一边有一搭没一搭的敷衍这些猪哥。

    「同学!可以打扰你一下吗?」这时候突然有两名高大的男生拦住小雪。

    「有什么事吗?」看着眼前的男生,小雪认识是学校的篮球校队的两位主力球员,要知道他们学校的球队十分的受到欢迎,粉丝广及全国,主因除了有不错的实力之外,更重要的是球员们个个酷帅有型,每次电视转播联赛后都让许多不懂篮球的女生们也一窝蜂的追星。

    「同学妳好,我是篮球队的副队长金刚,我们是想请问妳愿不愿意当我们球队的经理」留着平头男生表达了来意。

    「篮球队不是已经有经理了吗?」小雪疑惑的问着。

    「是这样的,原来的经理生病暂时休学了,我们联赛就要开始,所以很需要一位新经理」「可是当经理要干嘛阿,我也不懂篮球,而且会不会很忙啊?」「不懂没关系,妳只要帮我们纪录计时或是登记一些东西就好,很简单的,而且妳也可以跟我们一样不上一些不重要的课,我们会帮妳一起销假」「真的吗?就是说我可以光明正大的翘课囉!?」「也可以这么说啦,这算是经理的福利」「那好好好!我愿意当你们的经理,这样我就不用成天坐在教室哩,闷死了!」小雪兴奋的答应了金刚,然后约好明天中午的时候到篮球社办找他。

    然后就领着一群男生们走出校门。

    得意的小雪丝毫没注意到金刚看着她离开时露出的不寻常笑容。

    吃完饭租完DVD,小柔让阿风牵着手回到他家,阿风的父母都在国外工作,所以他家只有他一个人住,两人乖乖的温习了一阵子,阿风就静不下心了提议开始看片,于是两人就坐在沙发上靠在一起,开始看起电影来。

    依偎在阿风身旁,让小柔觉得十分的温暖,而阿风也伸出强健的手臂搂着小柔,更让小柔感觉到恋爱的甜蜜。

    随着电影剧情的发展,DVD中的男女主角竟然演起了大胆的床戏,亲密的画面让刚被阿民开发过的小柔,联想起被阿民奸淫时的过程,还有带给她的快感,不知不觉的抱紧了身边的阿风。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