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淫荡学生妹(全)》 > 分卷阅读5

《淫荡学生妹(全)》 分卷阅读5(1/2)

章节列表
    他雄伟的鸡巴。

    「哈哈哈!原来是发骚了啊!说说看啊!小雪想要我干嘛啊!」阿文一边故意问着一边把小雪的小可爱跟内衣推到胸部上面,让丰满的奶子露出来。

    「干,好棒的奶子,真棒的淫奶!」说着就含住小雪的一边奶头用力的吸允,一手不停的逗弄另一边,剩下的一只手从小雪背后摸到了小雪的淫穴。

    「挖靠!湿成这样!小雪真是有够淫荡的!快说阿,是不是想要我的大鸡巴啊?」「想要,想要大鸡巴,恩恩,小雪……小雪好想要啊!啊!啊!」小雪受不了身体强烈的欲望,说着淫荡的话。

    阿文用力扯下小雪的热裤跟丁字裤,跟着中指跟无名指插进了小雪湿透的小穴,一边吸允玩弄着小雪淫荡的胸部一边问小雪「想要大鸡巴干嘛阿?小淫娃!」「阿阿啊!想要大鸡巴干小雪的小淫穴!阿啊!快干小雪阿!小雪快疯了!阿阿啊!!!「小雪几乎疯狂的大喊着。

    看到小雪如此淫荡的表现,阿文也按耐不住,「扑兹」一深,粗大的鸡巴狠狠的插入了小雪空虚许久的骚穴,同时双手用力的柔搓着小雪的大奶。

    「爽不爽阿,小雪,想我的大鸡巴想很久了吧!想要爽就自己动啊!你这个大奶淫娃!」「阿阿啊!阿啊!」期待了很久的大鸡巴终于插入了自己的淫穴,不用阿文说,骑在他身上的小雪早已经拼命的摆动自己诱人的俏臀,让阿文的大鸡巴在自己的骚穴里不断的抽插。

    「啊!啊!好棒!深一点……阿……恩……还要!……好……棒阿……快快……干我……小雪还要大鸡巴……阿阿!」「干!干!好爽阿,小雪你真她妈会夹,真是有够骚!有够好干!」「阿啊!还要啊!小雪要大鸡巴肏我阿,阿阿阿!小雪要啊!快干小雪!恩恩……阿啊!!小雪要大鸡巴狠狠的干小雪啊!」小雪忘情的骑在阿文身上,不断的套弄阿文的鸡巴,完全没发现有两个人已经走进了包厢。

    「干,真的是小雪耶!没想到我们校花真的被你搞上了!」「妈的,平常看他在学校的样子就知道他是个骚货了,没想到这么淫荡!」看到小雪淫荡的表演,两人突然出声。

    「对啊!第一天认识她就让我到公厕干上了,这骚货淫的不得了,奶子又大又软,骚穴又紧又好干,不好好干她真是对不起自己!」阿文似乎早就知道两人的存在,一边玩弄小雪的奶子,一边说着。
>

章节列表